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饒舌歌手現身兒童樂園大唱「X破X娘」 家長傻眼:躲不了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1:46
網友發文表示兒童樂園有嘻哈歌手演唱,歌詞內容卻兒童不宜。(圖/翻攝自lizii_Wu IG)
網友發文表示兒童樂園有嘻哈歌手演唱,歌詞內容卻兒童不宜。(圖/翻攝自lizii_Wu IG)

台北市立兒童樂園在11月26日將場地租給《嬉遊祭音樂節》,但歌手在彩排時,現場仍有許多家長帶著孩童,不雅的歌詞令一位媽媽趕緊摀住孩子的耳朵離開現場,畫面釋出引發討論。

兒童樂園有嘻哈歌手表演,歌詞卻有不雅字眼,網友表示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有網友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臺北市立兒童樂園舉辦活動邀請嘻哈歌手,但唱的內容卻讓爸媽都嚇傻,從文中的畫面中可見,台上的歌手在舞台上演出,歌詞包含「X您XX掰」、「X破X娘」等不雅字眼,現場就有媽媽聽到後趕緊帶著孩子離開,也有家長跟孩子隨著旋律擺動。

影片曝光後網友意見分歧,有的認為「真的很傻眼,帶孩子去兒童樂園玩,孩子一邊玩一邊聽一堆髒話的音樂,音量很大躲都沒得躲,當下真的懷疑自己是在兒童樂園嗎?」、「兒童樂園不是應該找momo台嗎?」,但也有網友表示「很多父母都認為自己的孩子很乖怕被帶壞學壞,殊不知會講的髒話詞彙遠比歌詞還要豐富了」。

《嬉遊祭音樂節》有多名歌手演出,下午則是他們的彩排時間。(圖/翻攝自嬉遊祭音樂節IG)

 

事後有網友自稱是工讀生,表示當天下午3點左右是彩排時間,晚上7點後才是真正16歲+入場的表演時間,並不是兒童樂園舉辦的活動。從《嬉遊祭音樂節》的IG上確實能看到當天的活動僅限16歲以上粉絲入場,且有多名歌手出演,包含謝和弦、禁藥王&栗子、潮州土狗、大芭比安苡葳、羅百吉、婁峻碩、高爾宣、周予天等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兒童#網友#兒童樂園#歌手#爆料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0764

0.2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