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神準斷言關公大火爆災難!命理師2個月前「選舉預言全中」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8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1:30
關公神像8月遭大火毀損。(圖/翻攝自桃園威天宮臉書、記者爆料網)
關公神像8月遭大火毀損。(圖/翻攝自桃園威天宮臉書、記者爆料網)

2022九合一大選結束,國民黨拿下13縣市、民進黨則奪得5縣市。沒想到,曾預言關公火燒神像會爆發災難,結果真爆淹水、道路坍方的命理師高煜霖,此次選前2個月再出手預測,沒想到預言成真!

更多新聞:女主持人「飆三字經」轟蔡英文、蘇貞昌!一聽有直播愣住:沒在怕

 

國民黨此次九合一大選大贏。(圖/TVBS)

命理師高煜霖早在9月就在臉書預言「中台禪市北台魯,清蒸煎魚都有無」,意思為中台灣(台中、彰化、南投、雲林)的國民黨候選人,較容易勝選,沒想到這4縣市真的都是藍營拿下。

更多新聞:留蘇貞昌早藏謀算? 他曝蔡英文想幹掉「黨內這大咖」

 
高煜霖進一步說,北台灣比較煎熬,包括台北、新北、基隆、桃園,可能連任、新任都有。沒想到,民進黨北北基桃全崩盤,從綠地都成了藍天。

許淑華當選南投縣縣長。(圖/翻攝自許淑華臉書)

高煜霖當時也預言,「台央不畏論文屠,導航不斷接手述」,「台央」就是台灣中央南投,國民黨女戰神許淑華深陷論文危機,但仍會延續接手領導南投。怎料,許淑華完勝民進黨的蔡培慧,真的當選南投縣長。

更多新聞:來真的!張蘭護汪小菲「凌晨奔警局」報案吼:為社會除害

民眾黨立委高虹安當選新竹市長。(圖/TVBS)

連高虹安當選,命理師都早已預測到了!高煜霖斷言,「工貝九點彩虹突,依樣畫葫背水術」,「工貝九點」就是新竹代表食物貢丸,而「虹突」高虹安雖被敵營抹黑成標的,但能突圍當選,沒想到預言與現實不謀而合。

颱風10月來襲,導致不少地區淹水,車子全泡進水裡。(圖/TVBS)

事實上,高煜霖預言成真非頭一遭,桃園市龜山區威天宮供奉「關聖帝君」神像8月時遭火燒,他當時就預言,台灣必發生災難級大事,得注意地震、大火、水災、土石流、山崩;沒想到預言竟成真,颱風10月來襲,造成桃園、宜蘭、花蓮等地區道路坍方,基隆暖暖還發生土石流,泥沙直接灌進民宅,至於預言是否相信,就見仁見智了。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掌握世足最新資訊 深入剖析國際時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民進黨#民進黨慘敗#民進黨崩盤#高虹安#關公#關聖帝君#關公大火#許淑華#選舉預言#預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2

0.0809

0.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