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梁銘忠/化學閹割/國台辦/Mbappe/鄉民代表/落日飛車

實習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21:37
今晚熱搜話題為Mbappe(左)、化學閹割(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自@actorkriswu IG)
今晚熱搜話題為Mbappe(左)、化學閹割(右)。(圖/達志影像路透社、翻攝自@actorkriswu IG)

今(2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梁銘忠」雲林縣無黨籍議員梁銘忠,今(27)日因多重器官衰竭,在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病逝,享年56歲;昨天(26日)九合一選舉,梁銘忠才以5100多票落選,尋求連任失利。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6則新聞。

梁銘忠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年56歲。(圖/翻攝自梁銘忠臉書)

 
★梁銘忠

雲林縣無黨籍議員梁銘忠是雲林縣第4選舉區(西螺、二崙、崙背)選出的議員,今天因多重器官衰竭病逝,享年56歲,加上尋求連任失利,消息曝光後地方人士紛表不捨。《全文

吳亦凡將面臨沉重刑罰。(圖/翻攝自@mdngmi05268461 Twitter)

★化學閹割
 

曾經的大陸頂流藝人吳亦凡遭踢爆私生活混亂,甚至「酒桌選妃」、「染指未成年」等惡行劣跡都被一一揭露,經過長達1年多的審理之後終於有所進展,加拿大籍的吳亦凡將在大陸服滿13年有期徒刑,出獄後再驅逐遣返回加拿大;如今也有說法指出,吳亦凡回加拿大後還可能面臨加國的起訴,更可能遭「化學閹割」。《全文

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圖/TVBS資料照)


★國台辦

九合一大選昨(26)日登場,選舉結果出爐,執政的民進黨全面潰敗僅拿下南部5縣市,國民黨不僅六都過半,更讓北台灣「一片藍天」,此次地方選舉引起不少國際關注,中國大陸也注視著台灣選舉結果,國台辦就針對此次選舉結果做出回應,直喊是反映「要過好日子」的主流民意。《全文

年僅23歲的姆巴佩有望成為本屆進球王的競爭者之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Mbappe

2022卡達世界盃中,除了葡葡牙超級巨星C羅(Cristiano Ronaldo)、阿根廷球王梅西(Lionel Messi)的最後一舞之外,年僅23歲的法國天才前鋒姆巴佩(Kylian Mbappe)最為球迷所關注;而在台灣時間27日凌晨對上丹麥更是火力全開,獨攬2球進帳之外,成功幫法國奪取16強門票。《全文

 
 代表民進黨參選並當選連江縣北竿鄉代的詹庭語。(圖/翻攝詹庭語臉書)

★鄉民代表

九合一選舉落幕,馬祖當選首位民進黨籍民代,為連江縣北竿鄉民代表當選人詹庭語。詹庭語表示,自己不會很藍也不會很綠,但他對政黨的觀念就是希望一定要有競爭,如果一黨獨大未必會進步,他看到都是退步比較多。而他有聽到很多年輕族群朋友有很多不滿跟抱怨,但沒有一個窗口可以向民代提議,這也是他當初選舉的初衷。《全文

落日飛車首次挑戰北流。(圖/夕陽音樂提供)

★落日飛車

金曲樂團落日飛車昨(26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睽違三年的大型演出《夕陽流行音樂中心》,首次挑戰北流,落日飛車不僅找來YELLOW黃宣、洪佩瑜、海豚刑警伍悅三位嘉賓擔任最強合音,更全面升級演出內容,由知名製作人王希文擔綱本次演唱會的音樂總監,並找來「曜爆甘」弦樂團助陣,為此次演出增添不少亮點。《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熱搜#google trend#梁銘忠#化學閹割#國台辦#Mbappe#鄉民代表#落日飛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2

0.1744

0.3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