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天氣快沒了! 「北部驟降10度」一圖看懂變天時間點

責任編輯 汪奕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20: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20:25
明天全台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示意圖/TVBS)
明天全台各地大多是多雲到晴。(示意圖/TVBS)

氣象局今天表示,明天、29日白天仍然是晴朗溫暖天氣,北部高溫近攝氏30度,預計29日晚間開始降溫,30日北部高溫僅剩20度,最冷的時間點預估是12月1日清晨,北部下探16度。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曾昭誠告訴中央社記者明天至29日白天各地大致都是多雨到晴,花東、恆春半島偶有零星降雨。29日晚間起鋒面通過及東北季風增強,預估這波鋒面會持續影響至12月2日。

 

今天全台各地多為好天氣,周二晚間起轉雨。(圖/中央氣象局)

曾昭誠進一步說明,29日晚間起;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短暫雨,中部山區偶有零星降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12月2日至4日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雨,但水氣逐漸減少,其他地區維持多雲到晴,天氣慢慢好轉。

溫度方面,曾昭誠說,明天、29日白天氣溫會比今天再稍高一點,各地低溫約攝氏21至23度,北部高溫約28至30度,中南部則可達30度以上。

 
曾昭誠提到,預計29日晚間起冷空氣增強,30日整天都是在降溫的過程,白天北部高溫降至約20度左右,中南部約25至27度;最冷的時間點預估是在12月1日的清晨,北部、東北部約16、17度,部分空曠地區可能會再低一些。

29日晚間起冷空氣逐漸增強。(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曾昭誠表示,目前觀察12月3日回溫,北部低溫約20至22度、高溫可達25至27度,中南部有機會接近30度。這波算是入冬以來第一波感受較為明顯的冷空氣,接下來台灣主要受到北方系統影響,氣象局會持續觀察。

曾昭誠提醒,明天、29日日西半部地區及金門、馬祖易有低雲或局部霧,影響能見度。(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象局#天氣#降雨#溫度#曾昭誠#冷空氣#降溫#多雨到晴#東北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6

0.1253

0.28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