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機智校園生活》高雄見面會 近距離互動粉絲嗨翻!

記者 林家意 / 攝影 哀招賢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7: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8 13:01

青春校園劇的粉絲見面會來到高雄,南部的影迷超熱情,擠滿廣場還站上二樓看台,為的就是要見偶像一面,由飾演老師的謝祖武領軍,8位學生全是新生代演員,不過亮眼的表演,也為他們帶來超高人氣,現場不只表演劇中主題曲,還與粉絲玩起了接歌的互動小遊戲,氣氛相當熱絡。

圖/TVBS

 
男演員在台上勁歌熱舞,唱著劇中的主題曲,台下粉絲尖叫聲不斷。

同劇的女演員蹲在台下,裝成粉絲搞笑互動,青春校園劇來到了第四季,謝祖武投入劇中演老師,首次跟著粉絲見面會來到高雄。

演員謝祖武:「來到高雄整個天氣都變得很好,我也覺得非常非常開心,讓我覺得加入這個大家庭,真的是很棒,雖然他們有一些學生真的很調皮,我就不方便說是誰了。」

 
圖/TVBS

看向後頭的鄭豐毅,演員謝祖武第三季才加入,雖然時間不長,但跟劇中學生都超麻吉,在台上也打打鬧鬧,從台上一眼望去,不只廣場擠滿人,二樓還有一群粉絲,可以看出這批新生代演員人氣超高,劇中組成的CP,更是被許多影迷做成看板高舉,現場玩起互動小遊戲,演員與粉絲輪流接歌,更是笑翻眾人。

近距離互動讓粉絲超興奮,演員們不只在粉絲見面會和劇中出現,為此他們還經常練習到三更半夜。

演員岳軒:「可能晚上9點過後,到11點或是12點這段時間,去練習想要呈現,給大家我們最好的。」

圖/TVBS

青春校園劇再度掀起華劇熱潮,老師與學生間的逗趣互動,同學間的愛恨糾葛,劇情會如何轉折,粉絲們都超期待。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機智校園生活

#機智校園生活#高雄#見面會#岳軒#謝祖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7

0.1378

0.29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