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鵝黃車廂超吸睛! 侯友宜一早視察安坑輕軌

記者 黃靖翔 / 攝影 施協源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7:2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7:54

九合一選舉剛結束,侯友宜一早就到安坑輕軌進行視察,還一同搭乘輕軌到十四張站,要確認安坑輕軌進度,以及全線列車行駛狀況,而市長也說,今天(27日)一路上平穩舒適,預計會在12月11日辦理初勘作業,完成後報請交通部履勘,力拼年底前通車。

圖/TVBS

 
列車穿梭在新店、安坑地區,三環六線的安坑輕軌,有高架路段,也有平面路線,未來通車到雙北市區可以大大節省15分鐘。

而車廂座椅,使用鵝黃色的色調,再加上寬敞的車廂,格外吸睛。

目前安坑輕軌,整體進度已達99%,27日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大早9點多,就前往安坑輕軌機廠視察。

 
圖/TVBS

還和議員們一同搭乘輕軌到,和環狀線接軌的十四張站,確認安坑輕軌進度,以及全線列車行駛的狀況。

新北市長侯友宜:「目前在行駛的狀況非常的穩定,尤其有行控中心做好安全的監控,安坑輕軌下個月11日,要辦初勘,目前全線都已經完工,今天是再來一次做好,全線穩定的測試,測試確定沒有問題以後,12月11日初勘,初勘完以後,若履勘都沒有問題,我們就會正式來營運。」

已經到最後階段的安坑輕軌,滿載客量為275人,預計通車後,尖峰班距為15分鐘一列車,在人口密集的安康站到十四張站,則會加開區間車增加運量。

圖/TVBS

現在一切就等初勘完成,就能報請交通部進行履勘,力拼年底前通車。畢竟這也是新店居民等了好久的大眾運輸工具,繼新北環狀線、淡海輕軌第一期藍海線通車後,三環六線路網又更邁進一大步。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侯友宜#安坑#輕軌#車廂#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0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