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狂拿115萬票「4年無損」 網看這數據:躺著贏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7 11:0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7 11:09

本次九合一大選,國民黨拿下13縣市大勝,其中新北市長選戰,侯友宜以115萬多票海放對手,民進黨籍的林佳龍。有網友以投票率來看,認為這次新北市投票率比上屆還低,但侯友宜得票數卻幾乎無損傷,完全輾壓對手,此次是「見證新北障礙」的紀錄產生。

新北市長侯友宜成功連任。(圖/記者林恩如攝)

 
「新北市長最終得票數115萬2555票」!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發文直言,新北市55%的投票率比上一屆低了快9%,而侯友宜上一屆拿116萬票,這一屆拿115萬票,卻是完全輾壓對手46萬票的差距。換句話說,侯友宜兩屆下來的得票數幾乎無損,可以想像如果投票率是過6成以上的話,甚至可能會贏50萬票,「大家也是見證新北障礙的紀錄產生。」

不僅如此,原PO也透露,聽說侯友宜今(27日)早第一個行程開工就是視察新店安坑輕軌工程,「這操作也太風騷了吧,還給不給人活路啊?」

更多新聞:民進黨大敗不意外? 他列「8慘輸關鍵」:跟國民黨一樣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文章一出,網友們也直呼,「感謝爛對手」、「看一下對手是誰好嗎,侯根本像在選里長」、「太殘忍了,直接把對手壓在地上磨擦」、「侯友宜已經放水了」、「沒贏50萬,算侯輸了」、「躺著都會贏」。不過,也有人認為,「侯就是無功無過而已,也說不出哪裡好哪裡不好,對手又那麼爛」、「民主時代無功無過就夠了好嗎」。

更多新聞:老實人被玩殘!「本屆最慘」遭倒戈 網好奇:選完退黨嗎

根據中選會昨晚11點53分統計,侯友宜最終以115萬2555票、投票率62.42%拿下新北市長。侯友宜昨晚發表當選感言時,眼眶泛淚比出「YA(2號)」手勢,他說這是包容串起一個愛,串起台灣愛,帶起中華民國更有力更團結,要用這樣的團結讓力量延伸下去,「我們的中華民國一定會更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綠營選後內鬨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14

0.1213

0.3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