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柏翰結婚!上百位陳柏翰留言祝福 驚呆1.3萬網友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6 23:4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23:44
你有遇過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嗎?(圖/TVBS資料照)
你有遇過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嗎?(圖/TVBS資料照)

你遇過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嗎?一名叫做「陳柏翰」的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陳柏翰後援會」貼出自己的結婚照,並許願「陳柏翰」們可以給他祝福。沒想到貼文曝光後,真的有上百位「陳柏翰」留言祝福,網友們全都笑翻了。
 
這位名叫「陳柏翰」的網友,20日在臉書社團「陳柏翰後援會」發文和分享照片,不但放上自己的結婚照,內容更提到,「陳柏翰結婚,希望陳柏翰們可以給個祝福」。

 
 
日前有位叫做「陳柏翰」的網友在臉書社團宣布結婚喜訊,結果吸引許多同為陳柏翰的網友留言祝福。(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男同事「包包掉出衛生棉」 OL聽原因秒暈船:想倒追他

貼文曝光後,瞬間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但吸引超過1.3萬人按讚,超過1700則留言回應;更有趣的是,該篇貼文也釣出上百個同樣名為「陳柏翰」的網友留言祝福;其他網友們則笑歪了,「在這裡484得罪了一個柏翰 ,就是得罪全天下的柏翰」、「柏翰恭喜,聽名字就知道是國家棟樑」。
 
 
據了解,有上百位同為陳柏翰的網友為原PO留言祝福。(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陳柏翰後援會」)

更多新聞:玩Switch嗨過頭「手把噴飛」 女砸爛電視代價慘了⋯

據悉,「陳柏翰後援會」的管理員和成員們都叫「陳柏翰」,但這起事件吸引網友們關注後,就有一名「陳柏翰」向管理員提出疑問,「為何後援會裡面有一些不是叫陳柏翰的人呢?強烈懇求陳柏翰踢出那些不是陳柏翰的人,這裡是陳柏翰後援會不是爆系社團」。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柏翰後援會#同名同姓#臉書#管理員#結婚#爆系社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788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