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投票日北部降雨趨緩 中南部陽光露臉溫暖微熱


發佈時間:2022/11/26 0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6 06:03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投票日白天水氣逐漸減少,各地降雨趨緩,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地區及恆春半島仍有局部短暫雨,北部降雨變得更為零星、短暫,主要為多雲的天氣,建議北部、東半部外出還是要攜帶雨具備用,而中南部轉為多雲到晴的天氣,有陽光時感受溫暖微熱;溫度方面,東北季風稍增強,北臺灣白天氣溫略降,整日溫度約20至24度、感受濕涼,越往南走越溫暖,中部及花東高溫為26、27度,南部則可以來到28至31度,而各地早晚低溫普遍為20至22度,中南部日夜溫差及南北溫差稍大,請多加留意。

週日東北季風將會較顯著的減弱,並轉為偏東至東南風環境,西半部的天氣將明顯的好轉,普遍為晴時多雲的天氣,白天高溫逐漸有些偏熱,而東半部零星仍有些地形降雨,氣溫亦有些回升,只是幅度就沒那麼大了。整體要到下週一、二高壓迴流偏南風的環境下,各地氣溫感受都會更暖熱,且普遍都可以是晴時多雲的天氣。下波的天氣變化預期會落在下週二晚間,伴隨一道鋒面快速通過後東北季風接續南下,屆時北、東部又再度轉陰雨天氣,且氣溫也將轉涼,將有較顯著的溫差轉變。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投票#降雨#氣溫#天氣#氣象局#東北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440

0.2629

0.50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