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奧客憂染疫要求鄰桌不能有人 他嗆:怕死就別出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7: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7:37
後疫情時代幾乎大多數餐廳或店家都已經開放內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後疫情時代幾乎大多數餐廳或店家都已經開放內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3年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衝擊,改變了不少人的生活,尤其現在進入後疫情時代,儘管現階段許多餐廳都已經開放內用,但還是有些人會感到不安,與其擔心染疫,那不如就外帶回家吃。最近有網友分享,日前到某吃到飽餐廳用餐,遇到一桌客人竟以擔心被傳染為由,要求兩側桌子不能有客人,讓其他人十分傻眼,怒嗆,「誰家的長輩,請帶回家好嗎?」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透露,前幾天到某餐廳用餐,在場聽到3位年長客人,要求他們座位兩側的桌次不能有客人保持淨空,其理由是,「座位間隔很近,有其他人在很危險」。沒想到店員真的就請座位上其他客人換位置,讓正在用餐的右側顧客聽了很不滿。

 
 
有網友分享日前到吃到飽餐廳遇到讓人傻眼的情況。(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開這台不好看!妻繼承6百萬遺產 尪逼換車:不從就離婚

該網友認為,「百貨公司的吃到飽餐廳位置就是這樣排啊!兩側不要有人拿錢出來包桌好嗎?搞的店家難做其他客人憤怒,請這三個生物的家人來快來領回好嗎?」事後該篇貼文,也被轉發到「爆料公社」官方網站。
 
 
有一桌長輩要求店家鄰桌不得有其他客人理由是擔心被傳染。(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更多新聞:「坐月子看清真面目!」人妻心死想離婚 過來人聽原因全不挺

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不少人大罵,「既然擔心被傳染,那就好好在家待著,出來吃飯幹嘛?」也有人直呼,「現在都已經放寬可以脫口罩內用吃飯了,是在怕什麼?就你們最乾淨沒病毒?大家都是在付錢內用,憑啥要別人配合你們的任性啊?」
 
也有一派人點出,其實店家的處理方式有問題,甚至忍不住大虧,「店家的作法真的是太傻了,為了3個客戶,得罪了其它所有客戶,值得嗎?」更有人不客氣地說,「奧客其實都是店家自己慣出來的」。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新冠肺炎#後疫情時代#爆怨公社#吃到飽#內用#奧客#百貨公司#傳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4

0.0868

0.2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