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吉拿棒變身「薯條、熱狗堡」你吃過嗎?盤點雙北市特色吉拿棒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林隆士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21:3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21:37

今天的「手機呷美味」要帶大家去吃吉拿棒!相信不少人會想到電影院賣的小點心,長長一根有時只吃得到油耗味,其實雙北市有越來越多創意吉拿棒。有業者把吉拿棒炸成像薯條一樣,灑上又甜又鹹的調味料,還有業者打造「網美牆」,讓吉拿棒看起來特別美味,視覺、味覺雙重享受,在IG掀起打卡熱潮。

圖/TVBS

 
記者楊慈茵:「先生你好我要點餐,我要一個吉拿熱狗,還有一個吉拿麻糬。」

機器裡擠出麵團,立刻丟進油鍋裡炸大約兩到三分鐘後起鍋,對半剪放上熱狗,夾一些酸菜再淋上黃芥末和番茄醬,原來吉拿棒也可以變成熱狗堡。

店長Frankvs.記者楊慈茵:「(小姐妳的餐點好了喔),現在流行手機先吃,但要怎麼拍才好看呢,先生有推薦的拍法嗎?我們一般的話,我們可以在外面,採用自然光的方式對著LOGO去做拍攝,好的那我們就來試試看囉。」

 
果然自然光比起套用濾鏡還要好拍,這間吉拿圈咖啡旗艦店剛好就在國父紀念館捷運站旁,有綠色草皮當背景隨便拍都上相,看看他們官方IG也這樣拍。

圖/TVBS

店長Frank:「一開始(吉拿棒)屬於年輕族群,我們營業一段時間透過IG網路宣傳,家庭式的客人也會來,我們跳脫甜食刻板印象延伸出來薯條熱狗,可以做很多種變化。」

吉拿棒搭配熱狗的創意料理,還可以這樣做,把麵團纏繞在熱狗上,大概捲個四到五圈下油鍋,炸得油油亮亮又香又酥脆,想沾糖粉或是肉桂粉口味任君挑選。

民眾:「鹹跟甜的味道本來會覺得不搭,結果吃了發現還滿搭的,幫他們打廣告。」

老闆陳小姐:「你在拍照喔(對啊),這個剛好是大家很喜歡打卡的景點。」

一隻豬坐在咖啡杯內拿著吉拿棒,呼應店名「豬拿棒」是一對愛吃吉拿棒的情侶檔老闆,在新北市中和區開店特地請專攻藝術的朋友設計「打卡牆」,透過網路行銷撐過疫情三級警戒還有三峽這一間「六號吉拿棒」,從社群小編到備料、出餐都是24歲王小姐一人作業,獨創的避風塘口味是讓客人一試成主顧的的秘密法寶。

圖/TVBS

 
老闆王小姐:「這口味是男朋友餐廳一道菜,他推薦我試試看把喜歡跟好吃加在一起,說不定蹦出新滋味,我會先沾一點糖再灑上避風塘,所以其實辣有點像是點綴,比較多的是鹹甜鹹香的感覺。」

香辣滋味和口感跟零嘴一樣「涮嘴」,年輕老闆創意無限大把麵團當作黏土,客製化吉拿棒吃得香也拍得美。

記者楊慈茵:「(小姐妳的客製化吉拿棒好了喔),誰說吉拿棒只能長長一根,你看可以客製化成你想要的字樣,讓你的吉拿棒拍起來跟別人不一樣。」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吉拿棒#薯條#熱狗堡#手機呷美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9

0.0631

0.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