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選前1天!李眉蓁重讀碩士喜曬「畢業照」:真服了老天爺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5:28
李眉蓁曬出與同學所拍學士服照。(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李眉蓁曬出與同學所拍學士服照。(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民進黨前桃園市長候選人林智堅今(2022)年7月初被爆論文抄襲,事件燒了好幾個月,政治人物的學術文章也重新被端上檯面檢視。當時上一位受論文風波影響選情的高雄市議員李眉蓁也被拿出來比較,而她被撤銷學位後,重返正修科大工讀碩士,此舉也被讚爆。九合一大選倒數1天,今(25)日李眉蓁曬出自己與同學拍的畢業照,透露今天剛好也是預定拍畢業照的日子,笑說「真服了老天爺,哪有這麼會安排的」。

「再怎麼忙,也要回去拍張畢業照」。李眉蓁稍早在臉書發文開玩笑說,今天是選前最後一天,也是學校預定拍畢業照的日子,對她來說都是超級重要的日子,偏偏還能撞在一起,「我也真服了老天爺,哪有這麼會安排的。」

 

李眉蓁透露,自己今天一大早先衝去站路口,把握最後一天拜票的機會,爭取市民的認同。然後就衝回學校,脫下競選背心,換上碩士服,拍完大合照,再和師長和同學們拍照,嘴角一直自動自發的上揚。

「後來看今天拍的照,嗯,都很好看。嗯,好像和同學們一樣年輕......吧?嗯,超級開心。」她也分享,其實現在只是碩士班二年級,離畢業還有段時間,只是先把畢業照拍起來而已。論文已經完成1/3,等選舉過後,會更認真,更努力地寫,寫出能力、寫回自信。

更多新聞:薛瑞元恐害死陳時中? 自家人也勸:可不可以安靜一下下
 

李眉蓁說,自己站完路口馬上趕回學校拍畢業照。(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話鋒一轉,她也表示,論文可以慢慢寫,但是明天就要投票了,選舉沒有時間了!這次議員選舉空前緊繃,每個選區每位候選人都超級緊張,「我當然也是」。選票沒有開出來之前,沒人知道誰會當選,誰又會跌破眼鏡意外落選,自己會是前者還是後者,沒人知道。

更多新聞:陳時中大遊行士氣大漲? 沈富雄4字洩選前「最後關鍵」

李眉蓁說,自己只知道有些國民黨支持者,因為覺得失望、無力,這次不想投票。這是她最憂心的,因為國民黨每少一張票,都會讓執政黨更囂張,而一個比現在還囂張的執政黨,絕不是我們願意看到的。

「就算對現況失望,也不對未來絕望。」李眉蓁坦言,自己因為這樣的信念,2年前投入那場氣勢最低迷的市長補選,雖然輸了選舉,但是沒有輸掉志氣。她更喊話,明天投給誰都好,但是希望大家都能出來投票,「讓我們更有志氣,挑戰未來,對抗囂張!」

李眉蓁發文。(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2020年,李眉蓁投入高雄市長補選選舉,不料卻遭踢爆其中山大學碩士論文《台灣對中國大陸之貿易分析》涉嫌抄襲;最後李眉蓁遭中山大學撤銷學位,今(2022)年1月也被檢方依照違反《著作權法》起訴。

後李眉蓁多次坦承2年前對於論文爭議的回應不夠成熟,「我第一時間膝反應不夠成熟」。憶起自己第一反應曾反問為何不查總統蔡英文的論文,說自己遇到論文門真的腦筋一片空白;她更坦言,「當時也很想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高雄市議員#李眉蓁#抄襲#論文#學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59

0.4263

0.6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