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一天衝刺!邁兒加入助選 柯酸「人體衝浪」舊戲重演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林義邦 哀招賢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5:28
選前最後一天,高雄藍綠兩位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和柯志恩一早都展開車隊掃街,前一天韓國瑜在節目上說,說陳其邁加上9位綠營立委,用英文辯論打不過柯志恩一個人,陳其邁回應,韓國瑜愛說笑,柯志恩則酸陳其邁的小編,解鎖四年前「人體衝浪」是舊戲重演,而陳其邁的兒子陳政通,也首次當起助選員。

圖/TVBS

高雄市議員候選人張漢忠vs.陳其邁兒子:「其邁,其邁,其邁,凍蒜,凍蒜,凍蒜。」
 

小平頭高個子他是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兒子陳政通難得現身露面,當起助選員。

圖/TVBS

陳其邁兒子陳政通:「就鳳山的議員選舉比較激烈,爸爸又有既定的行程,所以今天派我來出任務。」

 
似乎還還不太習慣面對鏡頭,陳政通表情酷酷的,因為父親陳其邁分身乏術鮮少露面的太太吳虹,兒子陳政通被賦予任務當分身。

陳其邁兒子陳政通vs.記者:「晚上(選前之夜)還會幫爸爸站台嗎,晚上會。」

車隊人員:「拜託一下喔。」

陳其邁25日一早在左楠區地毯式掃街,還有支持者追車隊要簽名,但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節目上酸,陳其邁加上九席民進黨籍立委,用英文方式辯論都打不過柯志恩一個人。

高雄市長候選人(民)陳其邁:「韓市長愛說笑啦,這個,希望他回來多走走啦,朋友那麼多這樣,我那天去基隆他也去基隆啊。」

圖/TVBS

至於前一晚陳其邁車掃小編再解鎖,四年前人體衝浪片段,柯志恩酸別再用老梗。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他唱紅豆跟人體衝浪,好像過去就有了嘛,這很新鮮嗎,大家媒體都看過了嘛,所以還是在舊戲重演。」
 

選前最後一天柯志恩回到初來乍到高雄時,曾經祈求過的廟宇,她女兒幾天前首次露面也再度陪同媽媽掃街,選戰跑了五個多月,韓國瑜誇柯志恩越戰越勇。

高雄市長候選人(國)柯志恩:「謝謝韓市長的幽默跟金口,他永遠都是非常的稱讚旁邊的人,那我自己個人也覺得,這四五個月來,的確是越走越穩。」

最後倒數時刻選將對自己都有信心,也卯足全力打陸戰吸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雄#陳其邁#柯志恩#掃街#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835

0.22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