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總統級選戰!新竹市三腳督 藍綠白最後激戰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5:2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5:25

人口數才40多萬人的新竹市,選戰卻打得如同總統級一般,三腳督的局面,藍綠白打得難分難捨,不僅總統蔡英文好幾度前往替沈慧虹站台,連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更是砲火猛攻高虹安,但在今天(25日)清晨他卻突然發文,向柯文哲和高虹安說sorry,柯建銘提到,因為自己是新竹市人,才會那麼在意市長是誰,才會如此嚴厲的批判。

圖/TVBS

 
總統蔡英文選前行程滿檔,第一站就先到新竹市。

主持人:「加油,沈慧虹。」

同樣的藍綠白廝殺局面,新竹市咬的難分難捨,選前倒數,不僅總統親自到場,立法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以及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排排站,就是要幫沈慧虹再一次的拉票。

 
只是25日凌晨柯建銘卻突然發文,還跟柯文哲以及高虹安道歉,千字文細數當立委以來9千多個日子,以辦公室為家以沙發為床,天天就是想著如何挑戰KMT,如何捍衛執政的價值,因為自己出身新竹,比誰都在乎誰是新竹市長,一生無法割捨的故鄉召喚,所以選前的今天Sorry:柯P,高虹安!為新竹為台灣,不得不比誰都嚴厲批判挑戰你們。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我對新竹市的發展未來,我最在意,所以昨天我很良心的講,我寫下sorry。」

語重心長的在選前娓娓道來,就看能否激出更多選票。

不過另一頭高虹安,本來一早沒行程,卻又突然出現在城隍廟,跟林耕仁一前一後,刻意錯開,但對於美國辛辛那提大學,重新審查論文並獲得通過的結果函,美方認定沒有任何不當行為,高虹安也提到很多心底話想說,因為抹黑的紛擾,似乎眼看著結果出爐,都選前告一個段落。

圖/TVBS

而林耕仁不畏日前出現不明電視宣傳車,打出北市竹市雙安口號,始終堅定自己的態度。

新竹市長候選人(國)林耕仁:「我想選舉的奧步,市民眼睛是雪亮的。」

圖/TVBS

 
人口數40多萬的新竹市,市長選戰熱度卻意外打得有如總統級。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市#沈慧虹#林耕仁#柯建銘#高虹安#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4

0.1216

0.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