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租屋處在這!IG直播露餡 社區豪華外觀意外曝光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3:20
「魔獸」霍華德落腳台灣,住處也意外受到關注。(圖/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提供)
「魔獸」霍華德落腳台灣,住處也意外受到關注。(圖/桃園永豐雲豹籃球隊提供)

NBA球星「魔獸」霍華德尋找在台住處,原選定林口落腳,但霍華德日前更在新家直播,意外將新家社區的外觀設計曝光,根據《ETtoday》報導指出,該社區應為桃園南崁某大坪數中古豪宅,月租金約在15至20萬元間。

更多新聞:寒流來鄉親們要看!氣象局低溫特報 增「鄉鎮市區燈號」

 

魔獸時常在臉書直播,更轉發球迷與他合影的照片,也意外曝光租屋的社區。(圖/翻攝自Dwight Howard IG)


霍華德11月22日於Instagram上直播,意外揭露自己住進新家,《ETtoday》報導指出,根據該直播內容的特殊窗框、陽台欄杆以及建築外觀設計,研判新家位置位於桃園市蘆竹區,為當地知名豪宅建商投資興建的大坪數豪宅,屋齡約16年,總樓高29層。

房仲業者表示,南崁周邊豪宅平均租金價位至少每坪500元為底標,而以傳出球星進住的社區來說,由於物件稀缺,若有特殊裝潢、景觀或是傢俱,則每坪租金上看1000元以上,目前該社區有戶待租,屋內坪數約160多坪,租金開價即為16萬元,每坪租金行情近1000元。
 

魔獸在直播中意外揭露新入住的社區。(圖/翻攝自Dwight Howard I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籃球#NBA#霍華德#魔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029

0.3185

0.5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