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預售2週就破2千訂單! 日系豪華休旅車新改款

記者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5 10:3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5 10:39

日系豪華汽車品牌,在台南奇美博物館舉辦發表會,休旅車推出第五代大改款,11月初開始預售,短短兩週時間,已經超過2千張訂單,品牌強調,價格短時間內不會調整。

圖/TVBS

 
揭開布幕,日系豪華休旅車,第五代大改款新上市,外觀保留品牌的高辨識度,貫穿尾燈配上全新logo,打造科幻感。

汽車品牌協理劉松山:「外觀上面的話,整個家族的水箱護罩,Spindlebody的圖案,擴大到整個車身的部分。」

圖/TVBS

經典紡錘造型融入前保桿和引擎蓋,呈現霸氣車頭,不只外觀創新,內裝還有寬闊的環繞駕駛座空間,14吋大螢幕,安全配備也提升輔助系統3.0,動力改款更是這次的重頭戲,這次提供4種動力從純油到油電,滿足不同客群需求。
 

汽車品牌協理劉松山:「這次新車發表的價格,其實已經考慮到匯率,考慮到原物料上漲的部分,大概短期之內不會再調整,今年的目標是鎖定5千台的銷售目標。」

圖/TVBS

鎖定已婚爸爸族群,搶攻豪華休旅市場,首發後兩個月,吸引超過2千張訂單,不怕受全球料件和晶片短缺影響,極力向日本原廠爭取配額。
#汽車#品牌#訂單#日系#休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7

0.1156

0.2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