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南韓讀書壓力大「為何體育也很猛?」 網揪1關鍵:台灣慘輸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6: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6:56
南韓是亞洲足球強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是亞洲足球強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界盃足球賽開踢,作為亞洲足球強國的南韓,不僅孕育許多足球明星,今(24)日晚間也將對戰烏拉圭。對此,就有網友發文表示,南韓明明像台灣一樣,升學壓力極大,但為何體育也很猛,文章曝光後隨即引起熱烈討論。

更多新聞:世足/神預測日贏德!前選手看南韓對烏拉圭:1比1平手

 

一名網友在PTT好奇發文表示,南韓讀書壓力不比台灣小,補習文化十分盛行,就算是補到半夜也不誇張,「可是為什麼人家體育照樣贏過台灣?棒球和足球都爆強,有沒有卦?」

網友好奇為何同樣升學壓力大,南韓體育卻強過台灣。(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世足另一焦點!日本勝德國後球迷不忘「撿垃圾」獲一片好評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起網友熱議,「2千萬人vs. 5千萬人的結果」、「南韓5千萬人在世界也不算小國了」、「民族性很好勝吧!不像台灣能混就混」、「南韓是民族國家,國家凝聚力大,光這點台灣輸很慘」、「地獄朝鮮不用多說」、「地獄朝鮮不是開玩笑的,他們社會競爭很大」。

網友表示南韓的民族性強、凝聚力高是主因。(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此外也有人點出,「台灣的體育課都要拿來考國英數」、「系統性訓練,台灣就是學得四不像的系統」、「韓國扭曲到連棒球也有補習班」、「其實台灣統測基測加考體育自然就變強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足#南韓#體育#足球#棒球#升學壓力#民族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9

0.0947

0.2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