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瘋世足!日本、沙國爆冷贏 運彩掀「逆向操作」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林亞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4: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4:52

世足正熱,除了看球,也有不少人會買運彩,網紅鳳梨先前就因為「下錯邊」,崩潰砸爛電視,不過世足一開打就有兩場「意外之勝」,讓市場掀起一波下注新潮,運彩業者觀察到,現在很多彩迷到彩券行看的不是球隊,而是誰的賠率比較高。

圖/TVBS

 
搭上四年一次的世足炫風,運彩投注站一路到晚上都是擠滿人潮,知名網紅鳳梨鼠薯也來下注,但沙烏地阿拉伯,2比1贏過阿根廷,讓鳳梨崩潰砸爛電視而德日對戰日本逆轉勝,則讓YouTuber反骨男孩的培根和牛吃到飽祭品文出事了,世足比賽結果讓不少球迷跟彩迷驚訝和驚喜連連。

民眾:「我那時候買正確比數,我是買2:1買100元,然後中1500。」

民眾:「想說亞洲球隊都逆轉,這次想看南韓會不會再逆轉。」

 
圖/TVBS

日本逆轉勝一名超跑酷哥花了15萬,有望抱走330萬也有民眾花500元下注比分,因為賠率較高,最高可能中27.5萬,連續兩場意外之勝也讓市場掀起一波下注新潮。

記者余品潔:「也是因為這樣,通常世界排名越前面的球隊,賠率低勝算大,會吸引越多彩迷來下注,不過現在逆向操作,大家都把錢壓在賠率高的隊伍。」

彩券行店長黃偉祺:「現在的彩迷來彩卷行買運彩的時候,他沒有在看球隊,都看賠率哪一隊比較高,他們就會下哪一個賠率(高的),他們想要以小博大,接下來的比賽也是很多人看好,南韓會不會贏烏拉圭。」

圖/TVBS

如果消費者多把目標鎖定在,賠率高隊伍為了控管風險,運彩公司也會將賠率做調整,像是以往兩隊實力相差懸殊弱隊的賠率會到6,但接下來外界認為比較沒勝算的南韓,對上世界排名前十的烏拉圭,賠率就只剩下4.5。

邊看比賽邊下注,讓球賽更刺激,但也要切記量力而為。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逆向操作#世足#下注#運彩#賠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0

0.0863

0.2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