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搭大S熱潮!HOLA推睡眠診斷系統 花10萬帶回訂製名床墊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4 10: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4 10:53
搶搭大S床墊熱潮ˋ,家居業者也推薦自家名床墊。(圖/業者提供)
搶搭大S床墊熱潮ˋ,家居業者也推薦自家名床墊。(圖/業者提供)

大S和汪小菲的千萬床墊銷毀秀引發兩岸關注!而據傳大S的床墊是按照大S腰和脊椎量身訂做的,而搶搭熱潮,家居品牌HOLA也速推獨家引進的bedMATCH睡眠診斷系統,根據體重、身高、年紀、高度和疼痛指數5種變數,比對睡眠資料庫,打造獨特的身形與睡姿推薦床墊。

更多新聞:假徵家教真騷擾?學生爸傳「性感睡衣」照 網一看:是慣犯

 

大S床墊被銷毀。(圖/TVBS資料照)


HOLA指出,店內精選世界極致工藝的名床中,與英國皇室同級的床墊為美國百年工藝名床KINGSDOWN,KINGSDOWN是好萊塢名流首選的床墊之一,全系列售價從32,400至10萬9400萬不等,可搭配bedMATCH好眠數據,選出自己的訂製名床。

最頂級床墊組售價10.9萬,全床墊採取創新設計,採用最優質的天然材料和精湛工藝製成,選用柔軟、透氣的棉和羊毛厚實的層可自然地吸走水分並調節體溫,運用彈性乳膠和獨立包裹的線圈可增強壓力釋放和身體輪廓支撐,搭配有優雅的手工簇絨比利時錦緞床罩,體現自然和豪華的最佳品質。
 

而好眠的睡眠關鍵在於床墊軟硬度,太軟或太硬的床墊都容易導致腰酸背痛,HOLA引進bedMATCH睡眠診斷系統,根據人體的年紀、身高、體重、高度、疼痛指數等5種變數、18項人體計算,比對全球超過2000萬筆睡眠資料庫,以科技為每個人獨特的身形與睡姿推薦床墊,不用訂製也能有如親身打造。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汪小菲戰大S

#大S#汪小菲#床墊#婚姻#兩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5

0.0737

0.2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