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盼快抱孫!婆婆中藥偷放「符咒殘渣」 尪竟要妻忍耐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21: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21:56
婆媳問題長久以來就是一道難解的習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長久以來就是一道難解的習題。(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婆媳問題」自古以來都是一道難解習題,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抱怨,結婚2年多來仍未懷孕,婆婆十分著急,不但會觀察和偷聽他們夫妻之間是否有行房,甚至還會在她喝的中藥內,放入燒過符咒殘渣,丈夫得知後竟要她忍耐,讓人妻崩潰回娘家。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直呼,「真的不考慮離婚嗎?」
 
原PO在社交論壇網站「Dcard」發文透露,她婚後和公婆同住,至今2年多肚皮仍未見動靜,急著想抱孫的婆婆非常著急,質疑她是否有問題。起初原PO都選擇默默隱忍,沒想到某日聽到婆婆向鄰居抱怨,「妳們的媳婦都生2、3個了,我媳婦最沒用,一個蛋都孵不出來,娶一個回來浪費米的」,讓她忍不住反駁,「我也去檢查過身體,醫生說我沒問題,幹嘛到處跟鄰居說我不能生?」

 
 
一名人妻透露結婚2年多沒懷孕婆婆竟在中藥內放入燒過符咒的殘渣逼她喝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人緣太差?女結婚邀友參加婚宴 「沒人填單」她走心了

人妻也希望,婆媳之間關係別這麼緊張,所以就請老公和婆婆溝通,沒想到先生竟訓斥,「這沒什麼,唸妳兩句就生氣,爸媽以後要把房子給我們,現在妳就不能忍耐點嗎?」甚至還要求她道歉,凡事要禮讓婆婆。這讓人妻感到很委屈,也不解為何每次犧牲的都是她。
 
 
沒想到某天,婆婆突然態度大翻轉,要求原PO什麼家事都不用做。事後了解,原來是婆婆有去找算命師,對方算出今年會懷孕,還會主動燉中藥幫她補身體,還交代得在凌晨1點行房。不料就在兩人想進行魚水之歡時。她卻聽到門外有腳步聲傳來,竟然是婆婆躲在門外偷聽。
 
更讓原PO心死的是丈夫非但不挺還逼她忍耐。(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孕女友拒婚搞消失!再現身討15萬月子費 男猶豫:該付嗎

更讓人妻無法接受的是,婆婆在燉煮中藥時,竟把「燒符咒」的殘渣加進去,氣得她在全家人用餐時把此事揭發出來,結果沒一個人挺她,婆婆還嗆聲,「若是不喝就滾出去」,最後她收好行李回娘家。期間人妻傳訊息給出差的丈夫,對方竟劈頭就罵,「妳又搞什麼?上次不是跟妳說過不要跟我媽吵,是要講幾次?」氣得人妻直接封鎖對方,「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跟他溝通,目前也還沒跟我爸媽說,接下來真的還沒想好怎麼辦」。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議論,不少人留言奉勸原PO,「嫁給這種媽寶老公,趁著還沒有小孩時就趕快離婚吧,否則以後問題更多」;更有人直言,「我要是妳爸媽我會氣死,好好一個女兒被別人糟蹋成這樣?這老公完全是豬隊友,不值得留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婆媳問題#Dcard#中藥#符咒#殘渣#行房#懷孕#魚水之歡#豬隊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8

0.0831

0.2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