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新豐街底迪「小一而已」暴紅 金句掀模仿熱本尊再還原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周育峰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9:5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9:56

來自基隆的新豐街底迪,日前在接受本台專訪時,被問到小一都在做什麼,他機伶回應自己才「小一而已」,片段在網路上暴紅,甚至還有人模仿他的穿搭,還原當時的新聞片段,引起熱潮的新豐街底迪再度現身,他還示範正確模仿的方法,給出建議,讓記者「受教」了。

新豐街底迪:「會飛的一個爛飛機,別人都是五顏六色,(分數打)60算及格。」

 

拿著自己的美勞作品,看似不太滿意,來自基隆的新豐街底迪,再度現身鏡頭前,因為這片段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新豐街底迪:「(國小要背什麼東西),小一而已你要我背什麼,(你幹嘛生氣)(你幹嘛對我生氣),小一而已(要做什麼),除了睡覺背課文上學上課。」

底迪接受TVBS專訪,理直氣壯的回應記者,反應超機靈,在IG上做哏圖的半調子文青,也轉發搞笑配文字,還寫下還以為喝的是酒,不是奶茶,甚至還有人模仿。
 

圖/TVBS

新豐街底迪:「那國小要背什麼東西,31而已你要我背什麼,來來來看正確片刻,小一而已你才叫正確的好不好,(所以你覺得他可以再..),不錯啊不過他的衣服模仿真像,我覺得我要給他打一個好評。」

給模仿的人一個肯定,現場示範該怎麼樣,才能完美還原。

新豐街底迪:「底迪跟你講一下,我才小朋友我喝酒,我是做到創意了,有可能他們需要用變聲器。」

其實底迪還透露,自己已經有欣賞的人。

圖/TVBS

新豐街底迪:「你說你愛誰你說你愛班長,我根本不是愛誰好不好,我是說暗戀他聽成愛誰。」

活潑超齡表現,屢次登上媒體,而他也透露受訪秘辛。
 

新豐街底迪:「你們很可以很清楚,如果你們注意的話,你們可以清晰地看到,那個新聞的話,我這邊是要戴麥克風,所以這一個只是障眼法。」

底迪說為了防止,被盜用還拿道具假裝是麥克風,年僅小一的童言童語,讓大家印象深刻。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豐街底迪#國小#模仿#機靈#專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1

0.0852

0.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