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行政院月底突送錢!帳戶「爽多6000」喜喊:大家快查帳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5:11
意外多一筆錢,讓女子傻愣想好久。(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意外多一筆錢,讓女子傻愣想好久。(示意圖,與本文人物無關/TVBS資料畫面)

月底天外多來一筆錢!一名女子近日手機突然收到轉帳消息,結果一打戶頭竟然多了6000元,一查竟是「行政院」發的,讓她開心到直喊大家快去查帳!

更多新聞:汪小菲突道歉休戰!陸狗仔揭全因「她」不敢來台:慫啦

 

根據《ENews新聞網》報導,該名28歲女子近日起床時,發現有兩筆款項在晚上時悄悄匯入,而且金額逼近6000元,打開銀行帳戶APP後檢查,發現匯款後面有項備註「行政院發」。

備註竟寫有「行政院發」字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女子當下愣了許久,才想起自己早在7月時有申請「租金補貼專案」,由於她是北漂到新北租屋,而且在規定中又屬於「第三級」,原本以為申請不會成功,沒想到不僅拿到,還因為年齡35歲以下未婚者再「加碼1.2倍」,讓她嗨翻了。

 
更多新聞:大S「懷第三胎」?汪小菲再下猛料 網揪1線索嗨了

女子事後想起自己有申請租金補貼。(圖/TVBS資料畫面)


更多新聞:出運了!5生肖「五運神炸」連旺15天 正偏財猛賺擋不住

對此,內政部營建署指出,行政院7月開辦300億元擴大租金補貼專案,截止10月31日為止,共有31.6萬戶完成申請,而且已在10月3日起,撥款到合格戶指定帳戶中,刷存摺時能清楚見到「行政院發」字樣,並呼籲補助採取「撥款入帳」的方式,並不會透過連結等其他方式領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發錢#戶頭#存款#帳戶#租金補貼#租金#行政院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833

0.2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