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運了!5生肖「五運神炸」連旺15天 正偏財猛賺擋不住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09:2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16:15
5生肖旺到神明都加持。(圖/TVBS資料畫面)
5生肖旺到神明都加持。(圖/TVBS資料畫面)

節氣「小雪」22日登場,有5生肖隨著天氣越冷越旺!直接在年末逆轉,連旺15天錢賺不停,財運、偏財運、事業運、桃花運、貴人運,第一名旺到正財、偏財運全都來,快看你有沒有上榜!

更多新聞:大S「懷第三胎」?汪小菲再下猛料 網揪1線索嗨了

 

命理師邱彥龍表示,有5個生肖在11/22至12/7運勢最旺,財運如天降、且有良緣降臨的好運,包括:

※Top5:鼠

生肖屬鼠的朋友,在這15天期間偏財運旺,且第六感精準,雖然有感受到小人找麻煩,但不需要理會,只要自我開心就好,建議多看點書,提升靈性與智慧,好運會有大大的躍進。
 

此外,桃花運也很旺,建議屬鼠者不妨邀約心儀的對象,多去浪漫的地方旅遊,或者懂得創造浪漫的場景,就能早日脫單。

錢財大把賺。(圖/TVBS資料畫面)

※Top4:牛

屬牛者這段期間工作、財運佳,正偏財皆旺,但要保持能者多勞的心態,千萬不要衝動,如果易怒、不理性,會把好運趕跑。此外,單身者能在工作場合、同事間找到心儀的對象,只要控制好情緒,就能萬事皆順。

旺到財神爺找上門!(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Top3:蛇

屬蛇的朋友在小雪這期間要多努力,就能發現辛苦與經驗,能帶來以後的成就,平日多點笑容,就能帶來好人緣,便能逢凶化吉,只要拿出自信並展現出來,就容易招來貴人相助。

此外,該花的錢就得花,會帶來意想不到的財富,來財雖慢,「但該是你的都會還給你。」而桃花運也相當不錯,能在貴人中找到心儀的另一半,得好好把握良緣。
 

偏財運佳,能買個彩券試試看手氣!(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Top2:雞

屬雞者這段期間「說說話」就賺到錢,但要調整好情緒,保持天真活潑的本性賺錢,財富就能倍增,做好事業會被看見,並收到獎勵。此外,單身屬雞者只要努力賺錢,就能吸引心儀的對象靠近,記得該大方時也要大方,有捨才有得。

※Top1:猴

屬猴者這期間事業上能獲得主管賞識與提拔,並且有如神助,正財、偏財運極佳,但切勿借錢,否則容易有去無回。單身的朋友容易脫單,會有心儀的對象喜歡,並且對事業、財運、情感上都有很大的幫助,好好把握良緣。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小雪#節氣#運勢#財運#正財#偏財#命理師#貴人運#桃花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2

0.0844

0.2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