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根廷爆冷輸球!「南投明燈」發百份雞排 時間地點曝光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3 07:5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3 07:59
阿根廷首戰吞敗,「南投明燈」承諾發放100份雞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阿根廷首戰吞敗,「南投明燈」承諾發放100份雞排。(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2022卡達世界盃已於11月21日正式開踢,沒想到第二天賽程就大爆冷門!強權阿根廷在昨(22)日與本屆32強中世界排名最低(第51名)的沙烏地阿拉伯交手,結果竟以1比2吞敗。對此,就有1名「南投明燈」,決定履行他在賽前的承諾,發放100份雞排。

1名自稱為「南投明燈」的吳姓男網友在昨日上午9時許,於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發文,稱假如沙烏地阿拉伯能夠在本屆世界盃首戰中,爆冷擊敗阿根廷的話,他將「請吃100份雞排」。此文一出,立刻吸引大量網友前來留言卡位。

 

阿根廷在本屆世足首戰,爆冷敗給沙烏地阿拉伯。(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結果阿根廷雖在梅西(Lionel Messi)於開賽大約10分鐘左右,就以一記12碼罰球率先得分,沒想到下半場才剛開踢,沙烏地阿拉伯竟在短短5分鐘內連得2分,最終阿根廷便以1比2吞下首敗。

為此,「南投明燈」立刻又於該社團發表另一篇貼文,並且尋求可以與他合作的雞排店。另外,「南投明燈」也宣布,他將會在今(23)日晚間6時,於南投家樂福夜市現場發放100份的免費雞排,不過每人僅限1塊、發完為止,且只要到場就能拿。

 
「南投明燈」發文兌現承諾。(圖/翻攝自「南投人聊天室」臉書)

貼文曝光後,又有大量網友前來留言朝聖,「雞排不切加辣」、「雞排切加辣謝謝大哥」、「真男人」。不過也有網友笑說,「明燈先報這次你下注哪隊?我去買相反的」。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2022卡達世界盃#阿根廷#沙烏地阿拉伯#梅西#南投明燈#雞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514

0.2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