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放學後「打赤膊」進國小運動 校長驅趕被投訴教育部

記者 宋佳娟 / 攝影 張立陵 葉奉達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2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2 19:45

屏東小琉球有男子在國小放學時間,想到校園裡玩飛盤,卻因為打赤膊被校長趕出去,不滿投訴到教育部,質疑「兩性教育出問題」。校長認為,校內還有課後輔導的學生,光著上身進校園不合適。屏東縣府回應,考量校園是教學場域,無論學生或校外人士,都要穿戴整齊。

圖/TVBS

 
11月的小琉球天氣還是好熱,馬路邊就有民眾邊裸上身邊喝手搖飲,不過有民眾控訴當時打著赤膊,想到校園草皮裡玩飛盤,卻被校長趕出去,認為不合理,一狀投訴到教育部。

徐姓民眾PO文說,事發在21日下午4點20分,國小已經放學沒有課後活動,才剛進校門口大堂,校長就以「沒穿上衣」拒絕他們使用操場,民眾說,幾乎天天運動的他,參加龍舟賽事也都打赤膊,從未被阻止也沒有任何規範禁止,質疑兩性教育是否出問題。

當地居民:「開放給外面的民眾使用的時間的話,我覺得是無所謂的,也會有民眾會脫上衣運動。」

 
當地居民:「觀感不好啦,打赤膊就是沒禮貌,畢竟是學校啊。」

圖/TVBS

TVBS記者葉奉達:「根據校長的說法,這位徐先生昨天(11/21日)下午,把機車停在校門口,光著上身走進學校,經過穿堂時剛好遇到校長,就被校長給攔了下來,校長表示光著上身進來學校運動,並不適宜。」

畢竟開放校外民眾運動的操場,就在校園正中間,教室裡的老師和學生,都有可能看到打赤膊的人。校長說,當時校內還有直排輪和課後輔導的學生,才上前提醒,更直言,學校是教育場所,不是公園,更不是海邊。

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主任黃柏翰:「縣府考量校園場域為教學場域,學生校方人員或入校運動之民眾,均著完整之服裝出入,打赤膊較為突兀。」

圖/TVBS

放學在學校運動,到底能不能打赤膊,屏東縣府給出答案,建議校外人士還是要穿戴整齊,即使民眾強調沒有法條明文禁止「運動打赤膊」,縣府也說,可由學校自行訂定管制措施,避免雙方發生衝突。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小琉球#國小#打赤膊#運動#投訴#教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9

0.0736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