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誰是南韓最頂女團?顏值、實力兼具 網點名她們:賺最多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1 23:5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1 23:58
南韓最頂流女團有不少網友點名是現今的BLACKPIN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南韓最頂流女團有不少網友點名是現今的BLACKPINK。(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幾年來世界各地颳起「韓流」,許多男團和女團紅遍全球。尤其以女團來說,不但數量眾多,每團都有不同風格,也因此有各自的死忠歌迷,因此就有網友好奇詢問,亙古通今最頂的南韓女團是哪一團?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每個人分享自己心中最Top的女團,其中最多人點名的是少女時代。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詢問,「南韓最頂女團推哪個?」接著提到綜合知名度、實力、顏值、吸金能力等條件,包括明年要來台灣的BLACKPINK、有周子瑜的Twice,還有以前的少女時代和T-ara等,「最頂的是哪一個呢?」

 
 
不過被提到最多次的是少女時代。(圖/翻攝自@_taeyeontv IG)

更多新聞:求婚正妹女友成功!香蕉向月老還願 籤詩一抽他哭了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每個人都分享自己心中的最頂韓流女團。有網友認為,綜合原PO陳述條件,最強女團應該是BLACKPINK無誤,「BP真的是戲棚下站久的代表」,畢竟以原PO標準來看,「全世界尺度絕對是BP,實力不好說是最頂的,但是知名度吸金能力跟其他團都不在一個檔次,沒有顏值也不會紅成這樣」,且BLACKPINK目前正在舉行世界巡迴演唱會,明年3月將在高雄國家體育場 (世運主場館)開唱。

 
無論是BLACKPINK還是少女時代抑或是其他女團都有不少網友留言力挺。(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邱淑貞3千金罕見同框 仙氣爆棚網盛讚:果然不輸媽媽
 
網友們認為,若是以當今女團來看,的確是BLACKPINK,但若是從以前到現在,最多人點名的是「少女時代」。事實上,今年是少女時代成團15週年,8位成員還特別合體,在8月份發行新專輯《Forever 1》回歸,不少死忠鐵粉都感動不已;也有人點名像是2NE1、Wonder Girls、KARA等。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日韓爆米花

#韓流#最頂女團#BLACKPINK#少女時代#2NE1#Wonder Girls#KARA#周子瑜#Twi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1

0.1370

0.3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