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1天!詐團動歪腦筋稱「團團沒死」 網嘆:為何消費牠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15:2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20 15:22
團團愛吃竹子。(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團團愛吃竹子。(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於昨(19)日在麻醉中沉沉睡去,於當天下午1點48分心跳停止。消息一出震撼全國,就連中國大陸微博話題「大熊貓團團不幸離世」,也衝上熱搜。短短1天,有民眾今(20)日就收到一封詐騙簡訊,內容竟是以簡體字聲稱「我是團團,我沒有死」,還說自己是被抓到中國修行,要求匯款,還承諾會有吃不完的竹子。畫面曝光後,網友們也直言,「別蹭了」。

大貓熊團團昨下午離世。(圖/臺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一張簡訊截圖畫面,內容為「你好,我是團團,我沒有死,我現在被抓到中國修行,還差一千億就能交保出來,我的支付寶號碼是xxxxx,你現在過來幫我,我承諾讓你有吃不完的竹子,並成為木柵動物園的觀光大使,謝謝」,這封簡訊也讓原PO傻眼直呼:「為何消費團團」?

更多新聞:危險5貼!4寶媽載孩「頭空空」 網怒:好歹給個安全帽

原PO分享自己收到的簡訊內容。(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

文章曝光後,網友們也表示「直接轉報165」、「詐騙哪有在管你什麼跟什麼,我還收到自稱是蔣中正的」,其他人也直言:「這哪是詐騙,這只是蹭」、「這大概自己人傳給自己人搞笑用的」、「團團什麼時候會打字發簡訊了?真瞎」。
 

更多新聞:RIP!大貓熊團團離世 網不捨喊「辛苦了」盼有告別式

團團、圓圓是2008年,由大陸贈送至臺北動物園的珍貴稀有動物。來台14年,團團自今(2022)年8月中,就被保育員發現食慾不振和癲癇等狀況,且病情時好時壞。昨團團抵不過病魔,在醫療照管團隊給藥後無果,百般不捨痛苦中,共同決定讓團團在麻醉中沉睡、不再繼續痛苦。團團離世僅1天,竟就有不肖人士,製作詐騙訊息,令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貓熊#團團#病逝#詐騙#簡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1179

0.2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