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暖心幫女友戴安全帽卻遭怒踹下體 「1物掉出」網笑喊:同甘共苦

實習編輯 闕若安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20 05:25
原PO發文分享「安全帽」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發文分享「安全帽」事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情侶交往時都希望對方為自己做一些暖心行為,但用錯方法可能會適得其反。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文表示,自己在路上看到一對情侶相當甜蜜,男方更貼心幫女友戴安全帽,豈料下一秒,女方卻崩潰慘叫,並用力踢了男友下體,嚇人的事發瞬間讓她看傻眼「X!我內心很震撼。」

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17日準備開車出門時,無意間看見一對情侶手挽著手的正走到機車面前,由於當時女方正在滑手機,於是貼心的男友拿出安全帽,想替對方戴上。看似稀鬆平常的甜蜜情景,接下來的神展開卻讓她超震驚。當自己要開車離去時,卻聽到女方超淒厲的慘叫,等到她轉頭看才發現,「男生一臉矇的拿著安全帽蓋在女生頭上,而女方一臉痛的想遮耳朵。然後我就看到,一個超大耳環從安全帽掉出來。」

 

原PO分享超震驚畫面。(圖/翻攝自Dcard)

原PO說道「不用想也知道應該是男生沒注意用力蓋下去扯掉耳環。」隨後,女生便開口痛罵「你是白癡嗎!!」男方緊張的詢問對方怎麼了,該女則表示耳朵很痛。「然後我就看著女生耳朵流血。」目睹事發全程,原PO已感到相當震驚,「但更令我震撼的是,女生氣到踢男生下半身。」她透露,短短10秒就看到男生跪地,「我瞪大眼睛。 男生瞪大眼睛。女生氣到眼睛也很大。」

文章引起不少網友共鳴。(圖/翻攝自Dcard)

此文一出,引起不少網友共鳴,紛紛留言「看到一半立馬扶住我的耳朵抓緊耳環和耳朵,幸好我男友幫我戴安全帽都會撐開」、「在床上纏綿時撞到耳骨也是,愛意全沒只想殺他」、「#我們是同甘共苦的情侶」、「看完跟著痛,還好我男友都不會幫我帶安全帽,扯耳環這件事都是我自己造孽」、「不管是扯到耳環還是踢下面,看完都抽痛一下是對的嗎」;也有內行網友線上教學,「安全帽不管要戴要拔都記得先用雙手撐開,幸好我女友是用夾式耳環,但是也超怕掉到地上,不見的話我也要跪地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女友#情侶#機車#安全帽#耳環#配戴#暖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33

0.22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