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比悲傷更悲傷!高雄凶宅求售 房仲曝「超鼻酸內幕」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22: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22:40
高雄楠梓有間開價398萬的凶宅,房仲稱「比悲傷還悲傷」。(圖/翻攝自臉書)
高雄楠梓有間開價398萬的凶宅,房仲稱「比悲傷還悲傷」。(圖/翻攝自臉書)

有一名房仲在臉書刊登1則售屋資訊,稱高雄楠梓有間「比悲傷更悲傷故事」的凶宅正以開價398萬元求售。不過由於這篇貼文的內容相當特別,因此也引發許多網友熱議,希望能夠知道凶宅背後,究竟存在著什麼感人故事。

這名房仲在臉書社團「我是凶宅!!買賣/法拍/投資/撿便宜/屋主自租自售/仲介/資訊新聞/全台/禁廣告只有凶宅可進」發文指出,高雄楠梓有間透天厝正在出售中,且目前開價遠低於附近地段行情,只要398萬元。該房仲解釋,前屋主雖在大門口輕生,但實際故事卻「比悲傷更悲傷」,若害怕的話,除了旁邊有右昌元帥廟保佑外,房仲也會陪同賞屋。

 

房仲指出,這間凶宅其實鄰近商圈、採光佳,擁有不少優點。(圖/翻攝自臉書)

房仲表示,雖然此物件為凶宅,且屋況非常老舊,但它鄰近右昌商圈,且有著良好的採光與通風,附近還有停車場,因此也算得上充滿優點。另外,房仲也建議,可將該物件的1樓餐廳改建,出租給小家庭或是店家。

房仲解釋,這間凶宅背後其實有著一段悲傷故事。(圖/翻攝自臉書)

此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留言,紛紛敲碗想要知道這間凶宅的「悲傷故事」。對此,該房仲也在留言處說明,這間凶宅的原屋主是一名老榮民,曾娶進一名陸籍配偶,誰料對方卻在婚後出軌,加上自己本身又久病纏身,這才選擇在大門口輕生。
 

另外,也有其他房仲補充解釋,原屋主在輕生的當下,馬上就被其他鄰居發現,於是馬上報警求救,無奈礙於巷道過窄、錯過黃金急救時間,導致原屋主在送醫過程中不治。因此,根據法律明文規定,只要是在屋內有尋短想法,且最終沒有急救成功的話,該物件就算凶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
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凶宅#比悲傷更悲傷#高雄#楠梓#輕生#老翁#賣房#求售#老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3

0.0740

0.20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