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緣太差?女結婚邀友參加婚宴 「沒人填單」她走心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22: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22:01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男友家人來提親兩家談好結婚日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分享日前男友家人來提親兩家談好結婚日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結婚時,事前都會詢問親朋好友們是否參加婚宴,好確認人數和桌數,更希望可以獲得親友們最誠心的祝福。最近一名女網友分享,她已經和男友準備結婚,確認日期後在臉書發布意願調查表,不料沒有人填寫表格,讓她傻眼懷疑自己是否人緣太差,「很多朋友的婚禮我都有參加」,因此發文求助。
 
原PO在社交論壇「Dcard」發文,提到男友剛提完親,兩人也決定要宴客,時間訂在半年後,為了分享喜氣,因此在臉書發布「意願調查表」,不少朋友紛紛都獻上祝福,但自己內心卻是百感交集。

 
 
原PO透露日前在臉書發布意願調查表瞭解參加意願好確認人數和桌數。(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她捐3千酬神「趕走毒菇」 內行人曝廟址:香火要鼎盛了

女網友表示,很多朋友結婚她都有參加,不過現在自己要舉辦婚禮了,那些人卻只是按讚和說恭喜,卻不願填表格是否參加婚禮。這讓她大嘆,是否自己人緣不好?女網友更表示,「我該一個一個去問嗎?會不會很尷尬?還是因為距離婚禮有段時間?他們要想一想要不要參加嗎?」
 
 
不料調查結果卻讓原PO傻眼直呼自己是否人緣太差。(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男出28K幫家裡修漏水 管錢女友怒「沒先報備」狂盧

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建議原PO,自己親自去邀請比較有心意,「畢竟當初結婚有邀請你妳的人,不論來不來都理應回妳紅包,所以這些人妳可以逐一邀請」;也有人認為,提早半年發有些太早了,畢竟半年後工作安排其實也不知道,這樣真的很難填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宴客#婚禮#意願調查表#人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0785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