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藏壽司空盤去哪?「神秘漂漂河」曝光 網知真相全驚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7:42
藏壽司空盤去哪?有網友揭密真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藏壽司空盤去哪?有網友揭密真相。(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知名迴轉壽司品牌「藏壽司」除了有豐富的餐點外,還因為有「投入空盤抽扭蛋」的遊戲機制,吸引許多饕客上門消費。不過就有網友好奇,這些盤子最後究竟到了何處?對此,就有1名網友曝光了內部的構造,發現回收口內其實設計成「流水道」,以便店員協助處理。

1名女網友近日在TikTok上傳了一部影片,內容為她去「藏壽司」消費用餐時,將空盤逐一丟進回收口當中,結果鏡頭一轉,竟意外曝光了回收口的內部構造。從女網友上傳的影片可得知,回收口內設計成了「流水道」,能夠讓空盤依序滑進水道中,並統一流向中央廚房洗碗槽,方便店員收拾清理。

 

藏壽司回收口內其實設計成流水道。(圖/翻攝自TikTok)

這部影片曝光,立刻引發廣大網友熱議,「好厲害的設計」、「你解開我人生第101個難題」、「有一種遊樂園水上設施的既視感」、「漂漂河欸好酷」。另外,也有人笑說,「我終於知道我手機都去哪裡了」。

空盤最終會集中在中央廚房的水槽中。(圖/翻攝自TikTok)

不過,這部影片也釣出了曾在「藏壽司」的員工留言表示,「裡面真的黑到炸,雖然會定期刷水道,但是刷不到的地方有夠噁」、「請大家不要再把各種垃圾丟進裡面,清理這個真的很累」、「身為前員工,只能跟你說,除非是新店或剛清洗過,不然裡面真的很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藏壽司#空盤#回收#流水道#漂漂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6

0.1139

0.2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