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親照像林志玲 他赴約失望嘆「照騙」:巷口阿玲


發佈時間:2022/11/18 17:4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8 17:46
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分享相親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男子在網路上分享相親經驗。(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在網路爆炸的年代,用社交軟體在網路交友是常態,不過在修圖軟體盛行的當下,往往PS一下,或是一鍵美肌,就可以打造出漂亮的好照片,許多網友都曾有見過照片與本人不符的尷尬經驗,臉書的知名社團爆廢公社,有個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被安排相親,結果卻被傳說中的電子修圖術「詐騙」,本人從林志玲變成阿玲,讓他十分失望,因而引起廣大的網友熱議。
 

相親後的原PO,本來準備了甜點禮盒赴約,見面後認為對方跟照片差太多,而興趣缺缺,幾天都不想回訊息,沒想到女主角「阿玲」卻持續約吃飯,還表示幫他省錢,不用去太高級的店,這讓原PO有點苦惱,於是來徵詢廣大網友的意見:「急!在線等,我該回什麼?」引起各種不同面向的討論,有網友認為:「沒興趣就別浪費她的時間了!」更有網友搞笑認為阿玲只是想吃撈麵,如果是想蹭飯吃,建議原PO表明:「不好意思,那下次換妳請阿!」
 

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照騙」的經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不過追根究柢,還是修圖軟體太厲害,讓網路與現實之間蒙上一層面紗,有網友認為:「學好修圖才是最重要的!」

 
 

網友分享自己遇到「照騙」的經驗。(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最後原PO現身感謝眾網友給予建設性回應,也讚嘆photoshop以及各種軟體造福女性這件事,引起網友感嘆回覆:「現在光是辨別真假詐騙、本人照騙就讓人心累了阿!」可以明顯發現,修圖帶來的效益與討論廣泛,已經是現在社會的潮流,難怪這句話會成為老生常談:江湖在走,修圖技能要到手。

 

本文由《引新聞》授權提供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引新聞

#相親#修圖#照騙#美肌#社交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7

0.0934

0.24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