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盡責行員!銀行匯款連被問2句話 人妻變臉狠瞪:我老公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8 05:24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到銀行櫃台辦事時遇到令她印象深刻的一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分享日前到銀行櫃台辦事時遇到令她印象深刻的一幕。(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現在社會「假戀愛真詐騙」事件頻傳,尤其不少民眾要提領或轉帳大筆金錢時,行員們通常都會詳細詢問相關資訊,避免民眾受騙上當。最近有網友分享,到銀行辦事時,遇到隔壁臨櫃有個太太要匯款給人在大陸工作的老公,結果行員問了2句話,那位太太瞬間臉色鐵青,但網友們看完卻忍不住笑稱,「這位行員非常盡責啊!」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提到,他去銀行辦事時,正好旁邊臨櫃有個太太想要匯款,當時他聽到行員詢問「請問對方是?」那位太太回應,「我要匯款給我老公!」

 
 
現在詐騙集團猖獗警方呼籲民眾要多小心注意。(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滿18歲爸稱帶去上酒店「轉大人」 母僅1句話讓他超期待

沒想到接下來那位行員又問,「請問有認識對方嗎?」結果太太抖了一下回覆,「有,他只是在大陸工作」。男網友這時轉頭看了這位太太,發現她臉色鐵青地瞪著行員,但原PO也補充,「這位女行員很年輕又盡責,但看得出來她問問題時,壓力也滿大的」。
 
 
原PO聽到隔壁太太和行員對話。(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二手車挖出「一疊驚喜」 資深駕駛湧回憶:可當現金用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不少人認為那位行員很盡責,畢竟現在詐騙這麼猖獗,會這麼問也不怪她;也有人點出,「現在的行員好辛苦,如果沒有問還要被說失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爆廢公社二館#詐騙#行員#臨櫃#匯款#盡責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7

0.0843

0.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