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霍華德效應!HBL周六開打 球員:自律典範激勵

記者 周右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8:4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8:48
圖/TVBS
圖/TVBS

高中籃球比賽的最高殿堂HBL,將在19日揭開預賽序幕,正巧魔獸霍華德來台的第一場比賽,也是同一天,對於NBA級球星來台打球,掀起超高討論度,對高中球員來說不只是榜樣,也是一大激勵,而教練也樂觀其成,這對台灣職籃的發展。

鏡頭前完全沒在客氣,徒手將海鮮抓進嘴裡狂嗑,嘗鮮台灣美食火鍋,霍華德也不忘和粉絲互動。

 

加入雲豹隊後,練習沒中斷過,不斷上演精采爆扣灌籃,更預告要當整季的super man,展現爆發力的場上精神,同時也激勵了高中籃球員,畢竟HBL籃球聯賽即將展開。

光復高中球員謝銘駿:「想向他學習,因為畢竟他踏入籃球最高殿堂,對自己身材,還有技術面都很自律,這個點就是我們要學習的地方。」

圖/TVBS

 
南山高中球員葉惟捷:「看到他們這種高水準的球員,有機會來台灣打球,我們也希望可以跟他們站上同樣舞台,然後一起競爭。」

霍華德在台的首戰,就在本周六19日,HBL預賽第一場,碰巧也是同一天,霍華德效應,讓台灣職籃掀起話題,對於HBL討論度同樣也有幫助,教練更樂觀其成。

光復高中教練陳定杰:「透過很多社群媒體,觀察到霍華德,訓練的專業精神,我覺得這些東西,都是霍華德可以帶給,基層籃球小朋友們最好的典範,對職業籃球風光,其實孩子們在努力上面,甚至家長對籃球運動的投入跟肯定,都是非常正向。」

圖/TVBS

正巧史上最大咖球星加入台灣職籃,不只給高中球員當榜樣,對職籃發展也持續發酵。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HBL#NBA#霍華德#職籃#籃球聯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886

0.2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