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時候班上多少人?他曝1數字遭嗆:老人臭真濃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20:0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20:04
台灣步入少子化社會,許多學校都招不滿新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步入少子化社會,許多學校都招不滿新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灣近年逐漸邁入少子化社會,許多學校更因為招不滿新生而被迫減班,甚至面臨倒閉。對此,就有網友在網路發文感嘆,過去他在學生時期,每個班上幾乎都有超過50人,怎麼現在每班35人就已經開始嫌多?

原PO在PTT八卦板發文指出,回想當初小時候還是學生的時候,每個班上幾乎都超過50人,位子甚至擠到教室最後面的牆壁與佈告欄。原PO感嘆,那時幾乎不曾聽到有人抱怨班上人太多,怎麼如今才35人就會嫌多?

 

原PO感嘆,學生時期班上至少都有50人。(圖/翻攝自PTT)

此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許多網友共鳴,「小時候,高的幾乎都坐在垃圾桶旁邊」、「想當年,最後一排很熱門,可以胡搞瞎搞」、「以前國中校排倒數前幾名過,我才知道同屆大概1400多人左右」、「一群菜逼巴在這裝老,我小學班上72個人」。

新生代學生表示,現在教室後面空到能打棒球。(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也有一票「新生代」的網友笑說,「原PO一定很老」、「怎麼這麼多老人?我國小班上只有36人」、「這篇飄出好濃的老人臭」、「我國中33人,教室後面空到可以打棒球」。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學校#班級人數#少子化#老人#教室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4

0.0818

0.2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