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來沅《災後調查日誌》扮熱血刑警創高收視! 李瑞鎮首揭資產秘辛

記者 張綺云 / 攝影 張旻儒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15:11

南韓首部結合員警和消防員出動的戲劇《災後調查日誌》,找來韓星金來沅和孔升妍聯手飆戲,金來沅隔一年回歸小螢幕,劇中扮演正義的熱血刑警,首播就創全韓國7.6%高收視率,另一部受好評的職場喜劇《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李瑞鎮和朱玄英聯手揭密南韓演藝圈內幕,近期上韓綜被問到外傳名下財產有600億韓元,李瑞鎮回應相當逗趣。

圖/翻攝推特

 
《災後調查日誌》:「快點出動動作快是我們出發了,快把警示音關掉。」

為了保護當事人安全肉身擋救護車示意關掉鳴笛聲,韓星金來沅演出《災後調查日誌》扮演正義熱血刑警。

《災後調查日誌》:「就跟你說很危險,所以不行滅火後你們自己救人啊,這不是消防員的職責嗎?」

 
刑警與消防員為了搶救當事者意見分歧南韓第一齣,結合員警和消防員的戲劇作品,找來金來沅和孔升妍聯手飆戲首播收視7.6%不少人大讚是韓版《火神的眼淚》,另一部開播韓劇也大受好評。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妳的手機要24小時開機無論吃飯睡覺拉屎,還是洗澡都得接電話,時不時就要加班也得時常熬夜,我無法保障妳的私生活。」

刻劃藝人發光背後血淚故事由韓星李瑞鎮和朱玄英聯手演出《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揭密南韓演藝圈內幕。

《明星經紀人生存記》:「製片公司正在跟徐孝琳接觸,所以我見了編劇建議再選金老師出演,他們同意了。」

化身娛樂經紀公司理事展現上司霸氣風範,李瑞鎮先前在韓綜被羅PD找去當尹汝貞的隨行經紀人,不少網友都說他這次是本色出演,人氣高的他被傳出家世顯赫坐擁600億韓元資產首度回應。

韓星李瑞鎮:「如果我名下的財產有600億,我現在就不會坐在這裡了,哈哈哈哈,要不然你會在哪裡啊,我會待在後面那個高樓上,低頭望著這裡吧,所以你沒有那麼多財產嗎?當然囉。」

李瑞鎮也回答在爺爺在世期間,家裡狀況好真的聘請6名幫傭,但現在家道中落什麼都沒有,澄清大眾對他家境優渥的迷思。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災後調查日誌#金來沅#明星經紀人生存記#李瑞鎮#韓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7

0.0902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