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公德心?8千萬球場用不到1年 驚見「不明紅漬」保險套亂丟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7 08: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7 08:50
「晴雨球場」啟用不到一年亂象頻傳。(圖/翻攝自員林市體育所臉書)
「晴雨球場」啟用不到一年亂象頻傳。(圖/翻攝自員林市體育所臉書)

彰化縣員林市公所增設20多處公共空間,斥資8千萬打造「晴雨球場」,殊不知近日卻發現有民眾亂丟垃圾,亂吐檳榔汁,地上甚至還看到打火機以及保險套,最離譜的是,還有人在球場上「吐血」,而對於球場啟用8個月以來亂象頻傳,公所體育所氣炸直呼,「難道真要讓這樣的離譜景象成為球場的骯髒日常嗎?」

球場上垃圾隨處可見。(圖/翻攝自員林市體育所臉書)

 
員林市體育所13日公布第一波慘照,只見球場上垃圾隨處可見,除了有一堆瓶瓶罐罐、菸蒂,還有因為手搖杯不慎打翻,地上出現大片污漬,讓用不到一年的球場看起來髒亂不堪。對此,體育所也呼籲大眾維持環境整潔,人人有責,雖然沒有設垃圾桶,但也不代表可以把東西隨意亂丟,「場地是大家的,不是少數沒公德心的人的」。

有少數人不聽規勸,私自移動看台。(圖/翻攝自員林市體育所臉書)

員林市體育所16日再度曝光球場的「骯髒日常」,這次除了看到打火機,還出現整盒家庭計畫保險套,更扯的是,多處開始出現從未出現過的數灘檳榔汁,「說是不小心吐的,這未免太不小心」。另外,由於看台很重,體育所為了安全起見,有貼告示提醒,勿擅自私下移動看台,沒想到還是有少數人不聽規勸,私自移動,「就這麼剛好,貼幾張就被撕幾張」。

有一名黑衣男大喇喇地在球場上嚼檳榔。(圖/翻攝自「員林人好市多」臉書)

 
對此,員林市體育所相當頭痛,無奈表示最美的風景真的是人嗎,「難道真要讓這樣的『離譜景象』,成為這舒適球場的『骯髒日常』嗎?」此事件也在當地瘋傳,「員林人好市多」臉書就曾公開民眾「吐血」的畫面,開玩笑直呼「疑似有人運動過激,遺留數灘血跡,沒有發現有需要送醫人員」,畫面中也能看到有一名黑衣男大喇喇地在球場上嚼檳榔、吐檳榔汁。

據彰化縣衛生局公告,今(2022)年3月時就獲報在員林公19公園常有人吸菸,衛生局派員到現場稽查,發現公所已設有禁菸標示,並查獲公園內籃球場休息區有2人正在吸菸,當時兩人也為此吞了2000元罰鍰。
 

《TVBS》提醒您:
◎吸菸有礙身體健康,戒菸專線0800-636363
◎吸菸能導致肺癌、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員林市體育所#晴雨球場#亂丟垃圾#垃圾#檳榔汁#保險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0869

0.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