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北知名飯店櫃台很缺人?他狂收面試邀約 網看這點秒懂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6 19:29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6 19:29
有民眾不解,台北知名飯店櫃台怎麼會缺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有民眾不解,台北知名飯店櫃台怎麼會缺人?(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民眾求職常透過人力銀行丟履歷,業者也會從中進行邀約。日前有網友就透露,自己常接到某台北知名飯店的面試邀約,月薪31k到33k,還要輪早晚班;他認為,飯店櫃檯的工作應該很有趣,好奇是否因為薪水太低,才導致飯店櫃台這麼缺人?

原PO透露,自己常收到某飯店面試邀約。(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北知名飯店櫃台也這麼缺人?」一名網友在「PTT」分享,自己從去年畢業開始找工作這一年多以來,偶爾會打開人力銀行滑滑,這間飯店每次都會丟面試通知給他,雖然應該都是系統自動發的,「看了一下薪水31到33k ,除了大夜班不用輪之外,早晚班都要輪」。

更多新聞:「輕輕撞保時捷」要賠90萬! 律師:車貴講話就是大聲

原PO好奇,這種知名飯店怎麼會一直缺人,是因為薪水太低嗎?不然在飯店雖然要處理一堆雜事,不過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需要送東西到房間時搞不好還可以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

 
原PO發文。(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空虛寂寞覺得冷!冬日偷情指數「這縣市」居冠 台北竟落榜

文章一出,網友們紛紛直呼,「薪水才31到33K,那缺人很合理啊」、「台北、輪班、三萬初,請誰啊?」。也有內行人指出,「飯店櫃檯薪水本來就不高,有部分收入要靠叫車之類的回扣,但如果主管都拿走了,或者是被更上面的拿走,那就不好待了」、「疫情的時候都趕走了吧」。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飯店#櫃台#缺人#面試#徵才#履歷#人力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75

0.2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