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年前才暴富!FTX破產重創荷包 他嘆:3年薪水沒了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9:3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9:33
1名網友透露,自己的弟弟因FTX倒閉,虧了3年薪水。(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1名網友透露,自己的弟弟因FTX倒閉,虧了3年薪水。(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全球第二大加密貨幣交易所FTX在本月11日無預警宣布破產,預估全台約有50萬人因此受到影響,更有超過6000人組成自救會,總虧損金額恐超過31億元新台幣。對此,就1名網友透露,自己的弟弟曾在2年前靠著比特幣爽賺一波,如今卻損失多達3年的薪水

原PO在PTT「WomenTalk版」以「家人投資的虛擬幣FTX交易所倒閉」為標題發文,稱自己遠在美國工作的弟弟,因為身邊的同事、朋友都在玩比特幣,於是他也跟風入坑,並在2年前大賺一筆,但也讓他決定砸更多錢進場投資。

 

FTX無預警破產,全台約有50萬人受影響。(示意圖/達志影像Shutterstock)

原PO表示,在FTX無預警倒閉後,弟弟投資的虛擬貨幣等於全化成0,加上虛擬貨幣並未受到政府監管、也無相關法規,導致弟弟求償無門,只能看著超過3年的薪水灰飛煙滅,唯一值得慶幸的是,他目前已無房貸問題。

原PO以弟弟的慘痛經驗感嘆,雖然新型態的虛擬貨幣,有機會讓人一夕暴富,但相對地也可能在一瞬間讓所有財富化為烏有。因此建議大家仍以成熟的金融商品(如股票、外匯)投資就好。

 
原PO以弟弟經驗,建議網友別隨便投資虛擬貨幣。(圖/翻攝自PTT)

此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大批網友留言,「十年前聽過巴菲特說,不買沒有利息的東西」、「自己愛高風險、高報酬、無監管的東西,爆炸了自己負責」。另外,也有網友分享,「我同學賠了10年積蓄,現在我每天開導他」。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虛擬貨幣#FTX#FTX破產#薪水#投資#理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32

0.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