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邊泡湯飲食、藝術品變遊具 情人谷溫泉八八後再現遭蹂躪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吳忠勳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5 19:4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19:45

高雄茂林的情人谷溫泉,在八八風災後一度斷了溫泉頭,經過十幾年的探勘,好不容易這個月初,開始試營運供遊客體驗,沒想到卻有遊客,把裝置藝術當遊具攀爬、破壞,甚至在泡腳池飲食,主辦單位表示,由於當天二、三十名志工,要應付約三千名遊客,確實人力不足。

圖/TVBS

 
遊客到溫泉區開心泡腳,但卻發現水溫太冷,而且一旁,還有人直接吃吃喝喝,讓人看了傻眼。

其他遊客:「有些東西下去,水質就變不好了,(吃東西)也是不好的行為。」

其他遊客:「等一下頭去撞到。」

 
但離譜的還不止於此,一旁的百合花裝置藝術,被兒童當成爬爬樂,阿嬤看到無動於衷,還開心拍照,甚至還有大人,也摻上一腳,最誇張的是,遊客把會動的花朵,用力搖晃,碰撞發出聲響,還覺得自認有趣。

圖/TVBS

其他遊客:「踩踏搖晃可能,家長的話可能要多注意一下,可能要小心,怕小朋友(跌落)受傷。」

其他遊客:「這是公共的場合嘛,大家保護一下,會撐比較長久一點。」

遊客會這麼在意,就在於,這裡是這個月初,才剛開放的茂林情人谷溫泉,原本在八八風災已經遭到掩埋,但花了十幾年,好不容易才找出溫泉頭,重新開放,沒想到試營運階段,就有大小朋友嗨過頭,如今裝置藝術,除了被撞到油漆脫落,接縫處也明顯受損。

高市原民會主秘陳海雲:「工作人員看到小朋友攀爬,其實都有去做制止的動作,那我們這一周也馬上就貼了警告標語,泡腳池這個流動的部分,可能也許民眾看不大出來(是活水)。」

圖/TVBS

為了怕遊客亂爬,現場已經掛上大大的告示牌,另外泡腳池旁的告示,早就提醒不能飲食,如今遊客缺少自律,市府也只能加強巡查告知,至於水溫太冷被質疑泡在死水,現場也將會特別注意,期盼缺失改善,能恢復往日榮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情人谷#溫泉#高雄#遊客#破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0

0.0843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