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雙北基宜局部較大雨勢 日夜溫差大注意保暖


發佈時間:2022/11/15 06:0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5 06:00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東北季風減弱,但水氣和雲量仍多,桃園以北、東半部地區、恆春半島及馬祖有局部短暫雨,東北部地區並有局部大雨,基隆北海岸、花東地區則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多雲到晴;氣溫方面變化不大,預測北部及東半部高溫約25至28度,中南部高溫可達30、31度,溫暖偏熱,日夜溫差較大,請適時增減衣物以免受涼。

氣象局表示,今天起東北季風將逐漸減弱,台灣周圍的環境風向也將逐漸由東北風轉偏東風,在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降雨有微幅增多的趨勢,在基隆北海岸及東北角則是多雲偶有短暫雨的天氣,不過中午過後,中層水氣有些微增多,在桃園新竹雲量有增多的趨勢,天氣逐漸由晴轉多雲到陰,苗栗以南則是維持晴到多雲的天氣。

 

明天週三起台灣在偏東風環境下,基隆北海岸、東北角及東半部地區的雨勢將逐漸趨緩,週四的天氣環境也會再更穩定,大台北地區是多雲時晴的天氣,其他各地大多是晴到多雲,僅宜蘭是多雲有局部短暫雨的天氣。

預估在週末至下週將有下一波東北季風要再增強南下,台灣的氣溫有機會再一次的下降,不過降溫幅度還是有變化性,後續變化還是要持續觀察。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桃園#台灣#天氣#氣溫#氣象局#宜蘭#東北季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3

0.0745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