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打4扛10年!尪酸「一直放假」 全職媽心碎:錯付了

實習編輯 陳昫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4 05:15
全職媽媽非常不輕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全職媽媽非常不輕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對全職媽媽有錯誤印象,認為她們多是在家爽放假、當貴婦,但其實全職媽相當不容易,除了包辦家中大小事,還要24小時顧著小孩,對身心都是極大考驗。一位4寶媽就抱怨,婚後10年受婆家欺凌,還被當免費奴隸,卻只換來老公1句「妳不是一直都在放假」,令她瞬間超心寒。

這位媽媽於「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透露,從新手媽媽到現在4個孩子,嫩嬰白天、夜晚自己一手帶,就算孩子哭鬧通宵沒睡,第二天也照常工作,除此之外,還要忍受婆婆各種使喚挑剔與時不時的冷嘲熱諷。

 

全職媽抱怨婚後被婆家當免費奴隸。(圖/翻攝自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臉書)

更多新聞:吵到喊離婚、叫救護車!前美女主播認了:與尪感情好是假象

雙11晚上,丈夫剛好提到寒假帶3寶出去玩,公婆也會一同陪伴,原PO表示「難得帶爸媽出去玩,我帶寶寶在家,也當放個假」,沒想到丈夫竟回「妳不是一直都在放假」。瞬間讓原PO哽住,更形容「這句話像根針直接戳在心口上硬生生疼」。

 
原PO指出,結婚10年除了生孩子,其他時間都是日復一日煮全家大小餐點,逢年過節煎、炸、炒、煮的拜拜也要負責,連大小姑全家回來招待,原PO也是各種打掃整理,「以為先生都看在眼裡、放在心裡,這段感情我真是失敗透了,曾不屑金錢、物質一心奔赴的愛情,到頭來竟是這般下場,這些年的鐘情與執著終究是錯付了」。

被丈夫酸「一直在放假」,全職媽超心寒。(示意圖,非當事人/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父母逼辦「千人奢華婚宴」 小倆口兼職還債崩潰:婚後哭多過笑

網友看到後皆心疼表示,「扔下你的鍋鏟、掃把、抹布,把不是你的工作放給該做的人」、「從現在開始,好好愛自己,不要寵巨嬰」、「叫他角色互換,看看是不是每天都放假」、「這種人不值得託付終身」、「這樣自私的豬隊友應該讓他過三天你的日常」、「多愛自己一點才是王道。他們家不值得你付出」。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全職媽#四寶#老公#放假#心寒#婆家#毒姑九賤婆媳討論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71

0.0826

0.2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