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超兇辣妹合照魔獸挨酸 本尊高EQ回擊被讚爆

編輯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21: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2 21:30
長腿正妹曬出與魔獸合照意外掀起轟動。(圖/翻攝自Jessie Lee IG)
長腿正妹曬出與魔獸合照意外掀起轟動。(圖/翻攝自Jessie Lee IG)

NBA超級球星「魔獸」霍華德10日晚間抵台,今(12)日也舉辦記者會宣布正式加入台灣T1職籃桃園永豐雲豹。而全台也颳起「魔獸旋風」,希望有機會能一賭巨星風采。日前有一名178公分的長腿正妹曬出與霍華德的合照,引來一票網友留言嘲諷,沒想到意外釣出本人現身,高EQ回應被讚爆。

Jessie Lee 11日曬出與「魔獸」的合照。(圖/翻攝自Jessie Lee IG)

 
在IG擁有26.4萬粉絲的辣妹Jessie Lee 11日曬出與「魔獸」的合照,只見身高178公分的她身穿低胸藍色短袖上衣,並配上白色短裙,辣曬長腿與酥胸,不過值得注意的是,儘管身高已經逼近180公分的她,與站在一旁高達208公分的霍華德依舊有著超萌身高差。

更多新聞:吼出園力豹發!魔獸領雲豹背號12球衣 中文正名「霍華德」

照片曝光後,有人將其轉貼到「爆廢公社公開版」臉書和Dcard等各大論壇,底下不少酸民嘴臭,用相當低俗的話來戲謔她。對此本尊也不忍了,展現高EQ反擊網友。

 
更多新聞:重申待滿一整年!「魔獸」練球後自曝:與教練溝通有困難

針對網友的攻擊,她也展現高EQ幽默回擊。(圖/翻攝自Jessie Lee IG)

針對網友的攻擊,Jessie Lee在IG限時動態坦言,「我是不知道我男友191、我178,能不能生出一個200公分的小魔獸啦,昨晚過生日,剛好這位球員在男友朋友的健身房訓練,有幸陪他去追星,僅此而已,大家冷靜一點。」

還有網友留言「男友要哭了」,Jessie Lee也幽默稱,「看到他的偶像確實差點哭出來!」對於被揶揄跟魔獸合照會懷孕一事,她笑虧「真的假的?跟他合照過的女生都會懷孕?別嚇我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長腿正妹#辣妹#霍華德#魔獸#前NBA球星#桃園雲豹#魔獸抵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8

0.1025

0.2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