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魔獸首戰場館「漏水破舊」 館長:讓世界看多爛

記者 周祐萱 洪浚緯 / 攝影 李延智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2 15: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3 00:41

魔獸在台灣的首戰將在下周六開打,門票早已被搶光,但雲豹主場地點是在國立體大體育館,卻被發現設備老舊,電線不僅外露,場館後台還漏水,甚至休息室也堆滿雜物,也讓館長陳之漢批評,都請到NBA級的世界球星,場地卻問題重重,他說難道是要讓世界看到台灣有多爛,對此,雲豹已取得國體大同意,將自掏腰包整修休息室。在時間緊迫下,本隊只能盡可能將場館相關硬體做改善,但未來本隊將會持續改進球場軟、硬體。

圖/TVBS

 
記者洪浚緯:「11/19Howard首場比賽,1.5萬張門票全被搶光,到時候會在,國體大的綜合體育館開打,不過現在卻被踢爆,場內設備有問題。」

看看這個足以湧入一萬五千人的體育大學的體育館,場館後台走廊竟然漏水,只能拿著水桶接,再往另一頭走,電線赤裸裸的外漏,樓梯上的貼皮也沒黏好,不僅整個場館設施老舊,就連平時被安排成休息室的空間,也被雜物堆的亂七八糟。

國體大學生:「像這個就是比較沒有在管理的。」

 
圖/TVBS

連學生自己都看不下去,更何況是國際級的NBA球星,看到這種場景恐怕會更傻眼,這也讓館長忍不住批評了。

館長陳之漢:「全世界的球迷都在關心,我們台灣人,怎麼樣去給人家一個好的場地打球,這就是我們的政府啦,我們錢給到足,他們場地爛成這樣。」

其實早在魔獸要來台之前,球團早已3個月前就跟校方談場地租約,因為雲豹也願意出資整建,卻卡在校方不同意,直到桃園市體育局介入協調才終於先同意,雲豹的場地改善作業從整理球員休息室開始。

圖/TVBS

雲豹能源公關長蔡沁瑜:「後來在協調過程當中一直沒有辦法取得校方的同意,一直到上個禮拜,我們桃園市府體育局幫忙協調這件事情,校方終於同意可以讓我們承租球員休息室,去做簡易的裝潢。」

難得簽下NBA球星造成全台轟動,主場門票場場爆滿,卻沒修繕翻新場地問題多,職籃面子恐怕很落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魔獸#場館#雜物#修繕#漏水#How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7

0.0901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