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唐吉訶德進軍高雄! 2023年開全台最大千坪旗艦店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1 13:4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1 13:42
唐吉訶德將進駐高雄。(圖/中央社)
唐吉訶德將進駐高雄。(圖/中央社)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今天說,日本零售連鎖品牌唐吉訶德進駐高雄,預計2023年第4季在大立百貨開設全台最大約千坪店鋪,有壽司專賣店、熟食及生鮮區,約創造200個工作機會。

唐吉訶德目前在台灣有2間位於台北市的門市,經發局說,高雄店將成為全台最大門市。

 

經發局發布新聞稿說,唐吉訶德在日本擁有超過600家等門市,特色為營業時間長,在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香港、澳門及美國都有門市,去年在台北開設台灣首家門市後廣受歡迎。

為協助在地商圈發展,高市府去年初主動邀日本團隊參訪,今年7月副市長羅達生率團訪日時也聯繫拜會,介紹高雄商業環境、提供優質門市地點與招商補助等資訊,進一步促成投資案。

經營大立百貨的大統集團表示,唐吉訶德店址選在大立百貨A、B館地下1樓,重現日本門市風格,主打特色壽司專賣店、日式特色熟食及日本直送生鮮食品專區,讓消費者舒適品嚐最新鮮、道地日本美味。
 

經發局長廖泰翔說,高雄市長陳其邁上任後推動產業轉型、創造就業機會,招商累計達5187億元,帶動近3年工資成長率8.63%,加上今年1到9月營利事業所得稅、個人綜合所得稅各成長140%、86%,成績都是6直轄市第1。

他說,唐吉訶德將活絡周邊五福商圈,代表高雄產業轉型有成,帶動整體薪資成長,商業活動將愈趨活絡,外溢效應將吸引更多指標業者進駐,整體商業經濟更活躍發展。(中央社)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唐吉訶德#大立百貨#高雄#陳其邁#產業轉型#招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4

0.0864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