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薰衣草森林歡度21週年 邁向數位轉型打造零碳旅行

責任編輯 郭衣庭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2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10 23:40
薰衣草森林創辦人林庭妃(左)與董事長王村煌(右)。(圖/中央社)
薰衣草森林創辦人林庭妃(左)與董事長王村煌(右)。(圖/中央社)

從台中市新社山區起家的薰衣草森林成立21週年,如今已有8個品牌,還進駐日本北海道開民宿,創辦人林庭妃今天表示,將致力數位轉型、永續轉型,並打造零碳旅行。

2001年,在台北外商銀行工作的詹慧君與在高雄教鋼琴的林庭妃,原本不相識的2人,各自為了開一家咖啡店與種薰衣草的夢想,在新社山區開創了薰衣草森林,今年已成立21週年,林庭妃與薰衣草森林董事長王村煌在記者會中許下生日願望,將持續數位轉型,並提出旅遊新主張,打造零碳旅行。

 

經歷2年多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林庭妃指出,如今撐過疫情煎熬,營業已回復疫情前,回首這21年來,許多人一起見證薰衣草森林的成長,從新社山區的1家咖啡館,如今已有8個品牌,也從最初的2個女人,到現在擁有300名員工。

因應疫情,薰衣草森林從線下走到線上,林庭妃說,今年起啟動數位轉型,推出會員計畫,森旅人上線不到半年即達成6萬會員募集目標,為了感謝會員的支持,近期將抽出20名贈送生日限定版NFT(非同質化代幣)及香草舒緩禮盒,更將於會員滿10萬人時,抽出1名幸運旅人贈送「緩慢北海道villa獨棟住宿」1晚。

王村煌表示,未來還要成立旅行社,用故事寫故事的方式,以服務、體驗、設計等元素,跨向數位化,並提出旅遊新主張,讓旅遊更環保,也更接近農業。
 

薰衣草森林10年前到北海道設立「緩慢北海道白樺庵villa」,林庭妃說,為了尋找薰衣草的故鄉,當她來到北海道美瑛時,被這裡緩慢的氛圍吸引,剛好一家民宿老闆要退休回東京,於是接手經營,去過美瑛旅遊的人會得「美瑛病」,因為會懷念。

「待客如友,貼心不貼身」,林庭妃說,這是薰衣草森林的經營理念,未來要加深營造幸福感企業,讓旅行變成永續,打造零碳旅行,2年後企業將有新面貌與大家見面。(中央社)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薰衣草森林#21週年#數位化#永續#轉型#環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4

0.1046

0.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