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閒?花3個月收集掉髮 女用6晚算出結果⋯網全跪了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10 05:14
根據統計每個人平均每天掉髮約100根上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根據統計每個人平均每天掉髮約100根上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正常人每天大概都會有掉髮情況,一般大多100根上下,不過隨著頭髮長短,也會影響掉髮量。通常頭髮較短或較細的人,掉髮量較少,若是長頭髮者,大約就會掉150至200根左右。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頭髮約50公分長,她會把掉落的頭髮收集起來,持續約3個月,最後花了6個晚上一根一根地細數髮量,其毅力讓網友們直呼佩服。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發文提到,自己頭髮有50公分長,每次洗頭和吹乾頭髮時,都會掉落很多頭髮,由於是長髮關係,看起來就感覺掉很多。

 
 
一名女網友分享自己收集了3個月的掉髮並進行統計。(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母趕上班發現錢包鼓鼓的 打開見女兒「滿滿愛心」被暖哭

女網友接著提到,她每次會把掉髮收集起來放在袋子內,持續了3個月,最後花了6個晚上,每晚2小時左右,把掉落的頭髮一根一根排出來。她表示自己算過,一次吹髮後掉髮量約50根,至於洗澡時的掉髮則未收集。不料老公得知後卻說她「太閒是不是?」但她只想知道是否掉了多少根頭髮而已。
 
 
原PO還分享一把頭髮約有3千根。(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回憶殺!28年前西門町舊照曝 網淚:快忘了有這圓環

從原PO分享的照片中看到,她除了提到濕髮和乾髮的差別外,甚至還分享了一把大約3000根頭髮且綁起來的照片,可以看出髮量其實非常驚人。
 
原PO行為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二館」)

更多新聞:妹子下體飄異味被友逼說真心話 網狂轟:這人真沒禮貌

該篇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和回應;網友們除了對原PO毅力深表佩服外,也有人笑稱,「妳真的是太閒了」;還有人問,這是否算是「強迫症」的一種?也有網友表示認同原PO老公看法,「但更佩服妳的耐心和毅力」,更有人笑稱,終於有人做這種事了,我也掉的誇張,好想知道自己大概都掉多少頭髮哦!
 
看完原PO分享照片,有網友分析,正常人平均掉100根頭髮上下屬於正常範圍,甚至長頭髮、濃髮者,數量都會加倍,但都仍屬正常,「妳這平均一天才33根,加上洗髮掉的放心!」
 
女大TV推薦商品,雙11全館免運4折起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爆廢公社二館#掉髮#髮量#洗澡#濕髮#乾髮#強迫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1

0.1049

0.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