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基宜短暫雨北部陽光露臉 明後天水氣又增多


發佈時間:2022/11/09 06:0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9 06:06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臺灣附近仍吹偏東到東北風,迎風面水氣多,尤其大臺北及東半部地區雲量偏多,降雨機率高、偶爾有短暫雨出現,特別在基隆北海岸及東北部降雨較明顯、持續,甚至有大雨發生的機率,請多加留意;此外因為仍有殘存的華南水氣,西半部大多為多雲偶透光的天氣,留意西半部山區有零星降雨的機會;溫度方面,各地早晚低溫約20至22度,感受稍涼,白天高溫在北部、宜蘭地區約25、26度,中南部及花蓮、臺東為27至30度,感受溫暖微熱,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注意保暖。

氣象局表示,今天西半部地區雲層變薄或是比較稀疏一些,陽光露臉機會提高,有明顯日光的時間也會比較長,雖然仍有零星降雨機會,但影響範圍、雨量都會比昨天來得小很多。大臺北東側、東半部到恆春半島地區由於環境風向仍是偏東到東南東風,還是有水氣從海上移入機會,雲量持續偏多以外也有短暫陣雨機會。

 

明天週四有微弱低壓系統在臺灣東方發展,短暫帶來東北風環境,大臺北、東北部地區仍有偏多的雲量及短暫雨,週五又會逐漸轉為偏東風環境,大臺北東側、東半部持續有短暫雨機會。週六水氣明顯減少,到週日上半天各地都是多雲到晴天氣,僅局部偶有零星降雨,週日下半天以後東北季風再增強,屆時迎風面地區雲量及降雨又會逐漸增多。這段期間的氣溫大致持平,早晚低溫大多在20-22度、高溫26-28度,週六陽光較明顯、有機會達29-30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氣溫#花蓮#天氣#氣象局#東北季風#宜蘭#降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61

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