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睽違18年!台灣唯一獲邀玫瑰花車遊行 北一女樂儀旗隊將赴美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6: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6:01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前往北一女授旗。(圖/王翊綺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前往北一女授旗。(圖/王翊綺攝)

北一女樂儀旗隊於今(2022)年國慶表演中獲得滿堂彩,即將於12月27日前往美國加州,參加「2023帕莎蒂娜玫瑰花車遊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8)日上午前往北一女授旗,替即將出國的學生加油打氣,也驚語:「黃珊珊和高虹安也是北一女樂儀旗隊,難怪這麼厲害!」而樂儀旗隊也曝光服裝、選曲及禮物外交內容。

更多新聞:流感旺季門診爆!486捐空氣清淨機 全台小兒科可登記

 

北一女樂儀旗隊將赴美參加遊行,為台爭光。(圖/王翊綺攝)

柯文哲今替北一女樂儀旗隊打氣,直言該場遊行現場會有幾十萬人,電視轉播後更有幾千萬人看到,此次是睽違18年後再次受到邀請,北一女則是台灣唯一獲邀的隊伍,「謝謝大家有機會在站上這舞台,謝謝為台灣爭光,台灣走出去,世界走進來,讓世界看見台灣」,這必定會成為北一女樂儀旗隊隊員心中的美好回憶。

更多新聞:天選之日!「1111111」別錯過 5步驟發財又開運

 
北一女樂儀旗隊。(圖/王翊綺攝)

北一女樂儀旗隊則透露,此次去美國有行程是在迪士尼樂園遊行,因此大部分是選迪士尼曲子,而玫瑰花車則因要走2小時,暑訓時大家也頂著大太陽特別針對此練習,由短而長慢慢增加時數,苦練體能;她們將有50人的隊伍,動作設計緊貼主題「留聲機」,講述一個人從出生到結束的故事,4首歌各有風格,穿插隊形最後更排出「北一女」字樣。

北一女將戴上櫻桃小丸子娃娃,展現青春活力。(圖/王翊綺攝)

此外,北一女樂儀旗隊將以藍色眼影搭配表演服,眼頭則配有金色,搭配後面的蝴蝶結,「迪士尼遊行希望用公主系列展現髮型」,而她們也將準備小卡片、胸針等紀念品,更帶上櫻桃小丸子的娃娃,代表北一女的活潑形象。

更多新聞:新婚第2天!花6千做旗袍送婆婆 竟被「當抹布」地上踩

不過她們也透露,從美國回來緊接就要迎接段考,將會把課本帶去,一邊準備表演,一邊溫習考試內容。台北市教育局和認助清寒學生基金會這次則提供新台幣349萬2,000元補助經費,以行動支持「小綠綠」赴美,為台爭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北一女#樂儀旗隊#遊行#帕莎蒂娜玫瑰花車遊行#主題#留聲機#迪士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748

0.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