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搶票!台鐵「1111111」永保安康車票開賣

記者 廖子盼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08 1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08 13:30

台鐵連續7個1的永保安康紀念車票,今天(11/8)清晨5點半開賣,吸引超過200人排隊購買,為的就是要送給親友,甚至還有人要拿這象徵唯一的車票跟另一半求婚,而火車站也設計兩款限定版紀念章,讓車票成為特別的紀念品。

圖/TVBS

 
天色還沒有亮,但火車站外頭已經出現人潮,排隊人龍一個接一個完全看不到盡頭,隊伍超過150公尺,他們不是要來搭車,而是要來買特別的車票。

台鐵車票上都會印製出發站以及抵達站,台南就有著以永保安康,命名的永康車站以及保安車站,而今年民國111年,加上即將來臨的雙11,湊在一起就變成連續7個1。

這樣的連號車票,從8日清晨5點半開始連續4天,在台南永康車站開賣,總票數預定5萬張每天額度1萬2500張,販售時間到11號晚上11點半,每人購票上限20張,很多人怕買不到第一天開賣就來搶。

 
圖/TVBS

記者vs.民眾:「我大概排一個小時半,我買了20張。」

記者vs.民眾:「千年等一回,有可能,我們這輩子也沒辦法遇到,所以就跟著大家一起排。」

記者vs.民眾:「我從斗南搭第一班車過來,大概半個多小時,(有沒有什麼意義)就唯一啊,朋友都十幾年的好朋友。」

畢竟一輩子都無法再遇到7個1連號的車票,初估開賣的時候已經有200多人排隊,有人要送給家人有人有要送給朋友,也有人要送給另一半,甚至拿這車票來求婚。

圖/TVBS

另外為了配合象徵唯一的車票永康車站以及保安車站,各設計一款限定版紀念章,讓車票成為特別的紀念品。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雙11#火車#車票#永康#保安#車站#紀念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4

0.1029

0.2433